最新发型一金一银!广油实现“互联网+”省赛重大突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

一金一银牛蛙网!广油实现“互联网+”省赛重大突破兽兽冰淇淋!-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丰姿胶囊

8月30日,第四届中国 " 互联网 +"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现场决赛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58所高校的119个项目(创意组56个元千岁,初创组32个,成长组10个,就业型创业组22个)在决赛中展开了激烈角逐,决出最终的金、银、铜奖变鬼3.1。经过紧张的路演和答辩,我校进入决赛的两个项目获得了一金一银的历史最好成绩,名列同类高校前茅,实现了我校参加中国 " 互联网 +"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大突破!其中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跑出共融路”项目(负责人:孟碧茹,指导老师:张乾坤、文亚青、晏正良)荣获创意组金奖肖凯提,来自理学院的“中国之音——中文教育直播平台”(负责人:林茵 ,指导老师:田益民、劳小丽)荣获创意组银奖额敏天气预报。“跑出共融路”将代表广东省参加9月份在厦门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松下忠洋。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副院长刘晋胜梅林湖,校团委副书记赖新华以及项目指导老师文亚青、田益民、劳小丽、张乾坤、晏正良等带队参加了比赛。


“跑出共融路”项目荣获金奖


“中国之音”项目荣获银奖


比赛现场
据悉盘龙记,第四届中国 " 互联网 +"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自今年四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省内145所高校的31772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达140812人(次)。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叶紫涵,在各部门、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报名参赛项目数为324项,累计参赛学生1960人次最新发型我要反三俗,超额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任务,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刘红薇。经过校级决赛的激烈角逐,8个项目进入省赛半决赛,其中2个项目进入省赛决赛。

我校参加省决赛的全体师生
我校每年都积极组织队伍参加" 互联网 +"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曼赤肯猫,前三届成绩一般上海裸拍门,只有一个项目进入过省决赛获铜奖呆宝小助理。在今年的第四届中国 " 互联网 +"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中斩获“一金一银”的好成绩,终于实现历史性突破比格云,何雨婷这是我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人间小可。期待我校在该项赛事继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余思思
审稿:李哲、赖新华
排版:青媒新媒体中心郭海荧、李浩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