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转会丁香镇“五措并举”推行河长制工作-丁香镇人民政府

丁香镇“五措并举”推行河长制工作-丁香镇人民政府


推行“河长制”工作施尔美,是保护水环境、改善水生态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建设“生态人文丁香、幸福美丽家园”战略目标的具体行动。自开展“河长制”工作以来,丁香镇在上级河长的指挥调度下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通过五项措施马兰谣,使“河长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金丝楸。
一是成立机构、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丁香镇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并出台了《丁香镇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
二是健全组织网络陈学亨,任务层层分解。按照“建立管理机构、明确工作目标、落实管理责任、严格管理考核”的要求长安汉月,在县级“河长”的领导下,全面建立了区域与流域相结合的,以镇、村两级“河长”为主要内容的“河长制”组织体系杀出阴阳界,对全镇范围内10条主要河流全部落实了具体责任人云亦思虞,由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担任乡镇级总河长张天师传奇,所经村两委负责人担任“村级河长”,实现镇、村两级“河长”全覆盖。同时最佳夫婿,设立了镇“河长制”办公室并挂牌办公落实河长联络员制度。
三是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出台《丁香镇推行河长制2017年度考核验收办法》和《丁香镇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督察制度》,将“河长制”工作列为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布氏鲸 ,层层落实责任掌机迷,建立督查工作小组,定期对“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四是营造宣传氛围。利用相关会议、公示栏张贴宣传画、安装河长制公示牌(已安装10座)等形式,广泛宣传“河长制”工作机甲战线,不断提高村民维护河道环境的自觉性,增强广大村民的文明卫生意识命运战士,形成人人参与保护水的良好氛围。余超颖
五是开展河道塘库综合整治。镇河长办督促各村组织人员清理河道、塘库水面垃圾禾葡兰,整治乱挖乱采和乱堆乱放。已制止河道乱挖乱采行为3起、污水排放行为2起孙浩森。同时建立健全“农户收集、镇村清运、集中处置”的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机制魁男塾,保障全镇河道塘库水面清澈。
编辑:李益群
投稿信箱:stdx6542161@163.com
本文选自网络云起 明月珰,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这里是丁香镇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微信号:丁香镇人民政府或DXZRMZF)丁桂鱼的做法。喜欢的话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侠捕。期待常来看看哦!曼联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