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无罪一零九七《创意@绘画》这位阳光的老画家,画作却是阴沉的-画影国际文化创意艺术

一零九七《创意@绘画》这位阳光的老画家手滢,画作却是阴沉的-画影国际文化创意艺术
新的一年一剑封禅,开通了微信服务号,朋友们请关注哦皮普保罗!服务号:HY701011

VR全景秀(江南的白天到黑夜)
https://www.720think.com/t/e814ydmkpFire and Ice


Nathan Oliveira(1928 - 2010)
内森·奥利维拉(Nathan Oliveira,1928 - 2010)美国画家、版画家和雕塑家,是美国当代抽象艺术大师,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为移民的葡萄牙后裔鸿雁吉他谱。

内森·奥利维拉1953年毕业于美国加州工艺美术学院暧昧无罪,获得美术学士学位崇武鱼卷,后来获得艺术硕士学位仙界生存手册 。

1999年,内森·奥利维拉获得葡萄牙总统和葡萄牙政府颁发的“总统勋章”中的“指挥官”的杰出学位脉学之宗,以表彰他的艺术和文化成就。




大多数艺术家的绘画都是生动的颜色,而奥利维拉的主题却是阴沉的人物或抽象的表现主义作品蒋芳婷。何超雄

1957年,奥利维拉开始创作其独特的人物画立事牙,作品以抽象的空间背景、孤立的个体人物及营造的神秘氛围为特点剑葬神灵。随着时间的推移飞霞山,他的主题和风格变化巨大yy书屋,他创造了动物、猛禽、人头、面具、裸体和神物。



此后保定刘守庙,他的作品得到大众认可并先后在纽约现代美术馆、Alan画廊、旧金山现代美术馆等机构展出易珑静。

在他的一生中,奥利维拉在油画建瓯市立医院,纸上丙烯画,墨水画昆西杜比,木炭,铅笔画,石版画河熙罗,铜版画龙茜,海报以及粘土,蜡和铜雕塑等各种媒体上做出了令人瞩目的作品特菜大观园。

2010年11月13日猎人学校,奥利弗瑞因患肺纤维症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的家中逝世,享年8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