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岛网七强赛谢霆锋提前比完,源自细小举动,让三位导师达成默契-娱乐先锋集结号

七强赛谢霆锋提前比完魂断疯人院,源自细小举动,让三位导师达成默契-娱乐先锋集结号吴山贡鹅
在最近播出的《中国好声音》节目中,七强争夺赛已经过半,有四强尘埃落定,其中谢霆锋战队独占鳌头,获得了两个晋级名额,庾澄庆和周杰伦战队各有一名爱将晋级,李健战队形式严峻,还没有学员晋级。

看这期节目真的很精彩,因为不仅有内心戏,还有排兵布阵的好戏码,可以说导师们都不敢掉以轻心,但是比赛成绩还得看造化,那就是学员们的现场发挥,就像李健说的,只要学员够优秀,暖岛网面对谁都不用害怕,心理素质过硬就能打胜战。

不过到了很关键的七强赛时,导师们也是非常替学员们着想,毕竟这关乎到今年带队的荣誉,这一战没打好,接下来的鸟巢冠军赛就不用玩了,所以都想在晋级七强的比赛中获得更多名额,至少不能被剃光头,不然结果就提前揭晓了。
这期节目开赛的四组比赛非常有意思,因为谢霆锋战队被三位导师联合围剿,没错孙神州,三位导师都对他的战队发起了挑战。
首先庾澄庆派学员攻打谢霆锋战队,接着谢霆锋回击了庾澄庆战队,接着李健派兵攻打谢霆锋战队,不过这三回合,谢霆锋两胜一负,保持了极高的胜率。



谢霆锋最后一名学员本可以暂缓一下的,在周杰伦派人出战时,他依然选择了攻打谢霆锋战队,这让谢霆锋感到不可思议,他事先想过可能自己会遭遇三个攻打一个的局面,不过他认为这种概率是很低的,没想到还真发生了。
在第四轮比赛中,周杰伦之所以派人攻打谢霆锋战队静静的嘛呢石,与两个原因有关。

一是源自谢霆锋细小的举动,其他两位导师都有发现,那就是他喜欢现场计算,拿一支笔在纸上排兵布阵,让三位导师内心都感到了恐慌,要知道他还是新来的导师三国烽烟起,面对比赛的好胜心就如此强,对他不得不提防,毕竟上一轮的导师对战他就打败了常驻导师周杰伦。

第二个原因就是与周杰伦上一轮和谢霆锋的导师对战有关,周杰伦是谁常乐足道,是一个在音乐上从不服输的人狼宠,没想到导师对战时被新来的导师打败了,所以他这次抓住了机会,当时就说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派周兴才让对战谢霆锋的最后一名学员邓紫霄,之前是周兴才让输了,所以这次是争气的时候了!
两个人比赛结束后,面对评审的投票,周杰伦也是很有个性,没有下台看评审的投票,姜逸磊当第一排投票比分落败时,周杰伦也是紧张起来佐藤堇,心想怎么会这样,还好后面有转机,最终“雪耻”成功。


所以说,谢霆锋在这一期节目中莨菪怎么读,他是被三位导师联合围剿了,不得不说他细心的算法引起了导师们的忧虑和恐慌,不过他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四名学员有两名晋级了七强,接下来迎接他的就是总决赛争夺壳中少女,大家觉得他今年在好声音舞台上夺冠的概率有多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