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子产品一路向西:大美青海湖-盛志望

一路向西:大美青海湖-盛志望

那个夏天,当时光的风声呼啸而过,我们终于可以高声呼喊——我们毕业了!或最后一次集体活动,或一个人背上背包开始我们的毕业旅行……
毕业倒计时
毕业旅行去哪儿?

一路向西:大美青海湖
(青海湖穷游完全手册)
特色看点:6~9月是青海湖最美的时期,水草丰盛,牛羊遍草原。门源的油菜花也将大片大片地开放在环湖公路左右,还有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这一让无数年轻人为之热血的赛事也将在6.29~7.12在湖边进行;所以,毕业旅行谷乙弘麻辣拌,这个时候去再合适不过!

青海湖环湖预算
徒步、骑行环湖最低可以实现70元一天(不含景点门票),40~50元住宿,20~30元吃食(弹性消费);
方向:青海湖是藏区圣湖,环湖最好按照顺时针方向骑行章丽厚身价,可以很好的分配体力,同时能更好地感受当地的民族宗教氛围邪王的玩宠。
海拔:西宁是2100米崔维星,西海是3000,到了湖边是3100多米。但最好还是事先吃红景天,虽然一般不会有什么高原反应,但在那进行长时间的大运动量的活动,在氧气不足时便会觉得格外吃力。预防一下,会舒服些。智能电子产品

青海湖环湖交通省钱攻略
出门旅行,最大的消费一个是交通,一个是景点门票。降低交通费是压缩开支最快见效的方法。
市外交通省钱攻略:
夏季是青海湖的旺季李七月,所以,这段时间从各地飞往西宁的飞机票价格都在一两千的范围。即便是春秋航空类的打折机票,最低也要600左右;当然古加尼,偶尔也能遇见便宜票,只是不管怎样,加上燃油税,价格都不会比火车票便宜多少;
所以,虽然火车会耗费一天一夜的时间,但毕竟票源稳定,且硬座只要266元。
对于穷孩子们,这是相对不错的选择。

青海湖环湖交通攻略:
至于环湖的方式有多种,搭车、骑行、环湖是穷游比较推荐的三种方式。搭车最方便,最快捷隋存毅,但最花钱。骑行相对省钱,但耗费体力跟时间。徒步最省钱,但也最耗费体力跟时间。不过,学生毕业了嘛,最多的就是时间了有木有。
乘车
1、包车环湖
从西宁包车去环湖有一天来回,也有两天的。包车一天,大概费用是1200元左右,两天大概就要2000元左右。所以如果时间少,又想省钱,最好的就是拼车孙广信。你可以事先在一些旅游爱好者的聚集网站,发帖约人,也可以在路上搭伴。路上需要搭伴的话颛顼怎么读,青年旅舍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比较容易找到同类。
2、搭车环湖
搭车也分为两种,一种是有车停下来问你去哪,搭这样的车需要付一定的油钱。当然,会比包车便宜很多。另外一种就需要你去拦车了,以前旅行人少的,拦车会比较容易。现在满大街都是拦车的人,不排除也有人要油钱的。
3、骑行环湖
体力不好的,不会骑车的不建议!曾婉婷!!!
有关环湖骑的自行车哪里来:你可以自己带自行车过去,当然最好是性能好点的折叠自行车;还有就是,你可以买二手车。在一些客栈、网站上都会有相关的转让信息。你买了之后,回头也可以再转让掉。另外,在西宁市内有租车点。
4、徒步环湖
体力不好的,不建议!!!
徒步对于去穷游的人恐怕是最具有挑战的一件事了。本身,徒步几十公里就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加上负重的行囊,以及随时有可能出现的高原反应,所以,在没有做好准备的情况下,慎重选择这一方式环湖。
徒步需要注意和准备的:
1.一双舒服的徒步鞋,因为可能大部分的环湖路都需要用你的双脚去丈量,所以一双舒服合脚的鞋子很重要。
综上所诉,个人认为最佳的环湖方式应该是搭车+徒步。这样既不会让环湖的旅程太辛苦,也不致错过那些最美的风景。黑马河乡至石乃亥乡41公里的环湖西路是青海湖最美的路段,这段路程一定不能匆匆而过。

 环湖注意事项:
1、防晒:尤其是女性,防晒太重要了。耳朵也要保护好,专业人士一般都戴专业自行车帽,所以护到耳朵的帽子、手套、眼镜、护脸头巾一样不能少,至少也要戴个口罩,因为不仅晒,风也很糙,很伤皮肤的。
2、水:我们每人带了两瓶,一个保温杯萌萌侵略者,一个矿泉水瓶。住的地方都会有热水,热水用保温杯凉好了倒到矿泉水瓶里装着,尽量不喝生水。小饭馆一般也能补充水源。路过的小镇还会有卖水果的,但都比较贵,当地不产,从外地运来的。
3、衣服:哪怕是夏天,早晚温差也比较大灵寿天气预报,所以多带些衣服还是必要的,夏天也最好要冲锋衣。我们五月份时去,前一天还大太阳,第二天就下雪了。不得不拿了羽绒服穿,戴了厚厚的毛线帽子和手套。里面穿了毛衣,骑热了,就把毛衣脱下来冷了再穿上。
4、吃:骑行路上每经过一个小镇都会有饭馆,我们基本都是吃面片。6-10块钱一份,里面也有些蔬菜,还不错。怕吃不惯的话,事先带上饼干、面包和巧克力,路上饿了累了就补充一点。骑行体力消耗很大,一定要吃饱。
5、住:住基本不成问题,但一定不要期待条件好。
6、输出:骑行的路上是没有WC的,路边解决吧,反正大多数路段都没人。就是国道上有点麻烦,因为经常有车过。
7、高原反应:最好事先吃红景天,虽然青海湖海拔只有3000多米,一般不会有什么高原反应,但在那进行长时间的大运动量的活动,在氧气不足时便会觉得格外吃力。我跟朋友一起去闲妻当道,我第一次去也没什么感觉。她之前去过西藏上了海拔5000米,于云霆但还是中招了。总之,吃点预防的药,可能会感觉舒服一些。
8、骑行时间:骑了一圈后感觉,虽然加紧一些的话,四天也能骑下来,但我觉得还是轻松一些更好。如果时间充裕,花五天、甚至六天可以骑得更从容一些,去湖边玩也能更痛快些,还不会过于辛苦。如果再有机会去环湖,我希望能够更慢一些,六天是不错的选择。
9、在国道上会有很多大车经过,一般他们看到骑车、徒步的人都会鸣笛打招呼,有一种同在路上的感觉。
出门旅游你应该带一份盛志望麻酱凉皮!为啥?
且听我慢慢道来!



1 保质期:18天,打开即食茂县吧,随时随地,想吃就吃,想拌就拌!
2 里面的醋包和辣子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适量调制!
3 产品自带餐盒,筷子,方便调制半仙文明!
4 0添加剂,无食用胶,国家ISC认证
5 老人小孩孕妇适宜
6 解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