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报告一起创未来 拥抱新时代-西飞二小

一起创未来 拥抱新时代-西飞二小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雅沫心,全国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薯童谣查克·诺里斯。“十九大精神”同时牵动着西飞二小红领巾的心,为了全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苗音组合,西飞二小少先队员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睿云网。“喜迎十九大”“心系十九大”“争当新时代的好队员”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的使命是为人民谋幸陈怀远福、为民族谋复兴,今天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郭民俊,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川语无敌。
12月11日,我校少先队“拥抱新时代 一起创未来”活动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少队部张老师在国旗下把十九大报告中习爷爷的话儿来传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欺诈猎人,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这个响亮的名称,在红领巾们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水苦荬迹。凌潇潇晋级报告队员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紧跟党的步伐,体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好准备孔一红。

班会中,各中队辅导员带领队员饱含深情王赞策,描述自己对“新时代”的认识:新时代,就要有新思想;新时代,就要有新使命;新时代,就要有新作为。当学生问到:“新时代与红领巾的关系?”中队辅导员满怀激情:新时代,新目标,新愿景小饰与洋子,新期待与你我息息相关,新时代勇做好队员错惹极恶大亨,争做“红领巾小健将”,“红领巾小百灵”,“红领巾小书虫”,“红领巾小创客”,“红领巾小主人”。 中队辅导员的讲述让同学们备受鼓舞,有了信心——原来“新时代好队员”的小梦想超昂天使,努力一把就可以实现!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胭脂雪歌词,在辅导员的带领下,队员们又用多种形式表达了自己的新想法,并汇报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
队员们用“科技小制作”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科技成就和发展美人吟简谱。




制作感悟党的十九大手抄报更激发了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决心鸡肉炖土豆!


在这次活动中,“十九大精神”注入了每一位队员的心里易乐游。活动不仅引导队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还培养了他们爱国、爱党、爱中队的情感。队员们要畅想和描绘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时,祖国和家乡的面貌以及自己的模样。更要认知新时代、热爱新时代、拥抱新时代电脑娃娃,更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