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二手房网一路向南——8天7晚越南全境游-新视界旅行

一路向南——8天7晚越南全境游-新视界旅行

- 一路向南 -
越南全境8天7晚
滑动你的手指---->>一路向南

多少人去越南,不是多多少少带着被蛊惑的心情,满腔文艺青年的热情,想要去找寻杜拉斯笔下的越南,安妮宝贝笔下的越南呢?刺目阳光,热带植物,妖冶水果,危险的爱情,还有一个没有发生的吻。老旧,悲凉。是繁华中的沉重阴影。越南的光影,到底是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个国度,炎热明亮的天空?




河 内1
Ha Noi
越南首都Ha Noi|河内—— 中法混搭的沧桑“第二眼美女”。在LP的《东南亚》中,河内是仅次于曼谷的第二推荐城市。 河内是一座有1000多年历史的古城,有“千年文物之地”的美称金钱活门蛛 。整个城市糅杂着历史与现代,法式格调与本土气息,浑然一体又自然天成。走在还剑湖附近的街道上,西式教堂和中式庙宇会接踵出现在视野中,整个时尚圈都在叫嚣混搭,这样历史和文化的混搭,自然构成了河内特有的风情。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吉 婆 岛
2
CatBa Island
吉婆岛是下龙湾唯一有人居住的岛屿,岛上有一大片漫无边际的原始森林,越南政府已经将这片原始森林划为吉婆国家公园。以保护园内众多的珍贵树木,森林里繁殖栖息着多种珍禽异兽,是一座巨大的天然动植物园。这里不仅能攀岩,还能进行森林徒步,出海皮划、游泳等户外项目,非常适合户外爱好者。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下 龙 湾
3
Vinh Ha Long
海上桂林,世界自然遗产,世界自然八大奇迹之一。
这里的景色山水相连,烟波浩渺,令人叹为观止。海面上突出来奇形怪状的“岩石雕刻”,沿岸而建的法国式建筑以及随处可见的舢板及帆船,乡土风情更增色不少。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胡 志 明
4
Ho Chi Minh City
长长的百叶木格子窗,滴答不停的雨。细竹帘,大簇大簇的花。慢慢旋转的吊扇,潮湿阴郁的房间。露出小蛮腰的奥黛,凄婉缠绵的情爱。这是我理解中的西贡,玛格丽特·杜拉斯的西贡。
如今城市中,那些颇具法兰西风格的建筑,还在优雅的诵着那些浪漫的爱情。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芽 庄
5
Nha Trang
芽庄,原本是一个僻静的海边小城市,因其恬静的气质和号称拥有越南最好的沙滩逐渐被越来越多游客所关注。这里的沙滩呈狭长的半月形,洁白而绵软的细沙让人留恋往返。怪不得有人贴切地形容它:这是个能让时光留驻的地方。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美 奈
6
Mui Ne
美奈被誉为越南最具风情、最纯净、也最浪漫的地方。到清晨的渔港看最美的日出,溯溪而上寻找最美的风景,或者制作一道精美的越式料理。很多有钱人愿意聚集于此,玩冲浪或者滑板奇门相师,对于那些渴望艳遇的人,这里有的是美女帅哥。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简单行程介绍
第1天
上海——河内
第2天
河内——吉婆岛
第3天
吉婆岛——下龙湾出海——下龙湾
第4天
下龙湾——河内——芽庄
第5天
芽庄出海四岛游
第6天
芽庄-美奈
第7天
美奈-胡志明
第8天
胡志明-上海

费用说明
价格
团费:成人¥3980;12周岁以下儿童不占床¥2780
费用
包含
导游费用:越南境内全程陪同越南籍领队一名(会中越语并包含景点讲解)行车费用:越南境内全程包车行船费用:游览下龙湾包游船费用住宿费用:越南境内全程住宿餐费费用:全程按活动行程用餐门票费用:越南境内所列所有景点首道门票(包括:婆那加占婆塔,芽庄4岛游、美奈半日游)
保险费用:专业境外旅游险
费用
不含
小费:越南当地小费全程30人民币/人/天,共240元人民币
签证费:可代办签证,费用260元(落地签30美金~45美金)
交通费用:国内来回越南机票费用、越南境内机票费用、机场到达酒店接送费用
自理项目:芽庄泥浆浴(80人民币/人)
其他费用:其他一切行程中未包含的个人消费

详细行程安排

D1
上海——河内
参考航班号:VN531
起飞 15:25
降落18:10
河内是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的首都,是越南最大的城市之一。意为“环抱于红河大堤之内”市内湖泊星罗棋布,终年树木常青,鲜花盛开,故有“万花春城”之称张兆艺微博。这个由富饶的红河三角洲催生的城市,生机勃勃,经济发展迅猛。河内亦是一座由越、中、法、 美四国文化凝聚而成的城市,欧式建筑多姿多彩,人文景观可圈可点。
到达河内后,领队会带领大家去河内最繁华、最热闹的中心湖——“还剑湖”、游河内旧城的老商业区、被誉为“三十六条古街”的桃横街以及河内的圣约瑟夫大教堂黑猫与牛奶,灯光下的大教堂别有一番与众不同的风情。
夜幕降临后大家自由结伴穿梭在河内的老街内,感受浓郁的异国风情,吃越南当地的各种特色小吃。累了,就坐在街边的咖啡店小酒吧,休息一会我不是王毛 ,继续逛。
吃:【不含】 住:【越南河内三星级酒店】
D2
河内——吉婆岛
早餐后前往河内巴亭广场合影留念后驱车前往吉婆岛。吉婆岛是越南北部最美的地方。这里感觉就是世外桃源。放下行李后可以去吉婆岛的海滩散步金投赏 ,一起去吉婆岛的山顶炮台看看夕阳,晚上住在岛上,可以在餐馆圈起的海水中挑选自己喜欢的海鲜,两个人的海鲜餐价格在10 0000越南盾左右。
吃:【含早/午餐】住:【吉婆岛三星酒店】
D3
吉婆岛——下龙湾出海——下龙湾
早餐后我们前往隐秘的码头。这里几乎没有任何中国人游客,都是欧美背包客的。
坐船离开吉婆岛,前往下龙湾,游览世界文化遗产——“海上桂林”下龙湾青之炎。
吃:【含早/午餐】住:【越南下龙湾三星级酒店】
D4
下龙湾——河内——芽庄
参考航班号:VN7561
起飞 15:05
降落17:00
今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前往河内。乘坐飞机前往芽庄。
下午到达芽庄后直接入住酒店。可以去芽庄著名的Thap Ba温泉中心,享受泥浆浴SPA。(费用自理,80/人)位于芽庄以北的温泉中心最有名的是它的泥浆浴。泥浆浴看起来脏脏的,洗完后却会让皮肤白白滑滑,冲干净后再泡个温泉,相当的惬意。洗完香喷喷出来,到海鲜一条街享受一顿海鲜大餐。吃完打着饱嗝走在沙滩上漫步,各种小资酒吧琳琅满目。
吃:【含早/午餐】住:【芽庄四星级酒店】
D5
芽庄出海游
上午:08:00出发去码头。
第一个岛是黑岛(Mun Island)。为保护水生态,船不靠岸,可浮潜和游泳,观看美丽的珊瑚丛;
第二个岛是第一岛(Mot Island) 。船会在海岛附近停下,在船上享用丰盛的午餐(蔬菜色拉、海鲜、春卷、水果),色彩缤纷,让人食指大动。之后就是一个海上Party,音乐、舞蹈High起来,会游泳的可以跳进海里享受海上酒吧的免费美酒。付嵩洋
第三个岛是Tam Island。躺在海边沙滩上晒日光浴是非常享受的。岛上除了翠绿树木的自然景观,还有不少海上运动,包括帆板和海上降落伞等陶乐思。回来后船老大以满满一桌的水果欢迎大家。
第四个岛是一个水族馆,可以看到各种有趣的海洋生物。下午尽兴后坐船返回酒店。
吃:【含早/午餐】住:【芽庄四星级酒店】
D6
自然醒集合出发去美奈咯,婆那加占婆塔建于公元7-12世纪间,是印度教的建筑。占婆塔的建筑风格有些吴哥窟的味道阮国琴,昆明二手房网但是规模小的多姜山冷门,雕刻也没有那么的细致。从位于小山上的占婆塔往下看,能看到芽庄碧蓝的海港。
下午到达美奈入住酒店后,会去看到莲花湖和黄沙丘,仙女溪,沙丘边的湖里开满了荷花。美,大美!仙女溪红色溪水静静从脚下流过,两岸石灰岩地形十分壮观仙女溪色彩由红土、白沙、蓝天、流水、绿树等色彩强烈的元素组成,绝对是摄影爱好者们的大爱米咖网。沿着溪水一路走走停停拍拍,回看相机里的相片,心里不禁感叹:天空蓝得没有一丝瑕疵,太美了!
下午16:00可下海游泳,夕阳下的美奈令人迫不及待。晚上海边啤酒,海鲜,几人结伴,想吃啥吃啥,舒服。美奈,最舒服的度假圣地“让你感到幸福,让你感动的地方”我们明天也要懒散在这里呆上一天,今晚尽情的狂欢吧。
吃:【含早/午餐】住:【美奈四星级酒店】
D7
美奈——胡志明
早起一起去附近的小渔村看越南渔民赶海,看完后回酒店吃早餐。出发,带着对美奈无比眷恋的心情,向沙滩蓝天碧海说再见。启程开赴此行的起点,东方小巴黎—SAIGON。下午到西贡,先 CHECK IN 酒店。
然后就是胡志明的地标性景点红教堂—圣索菲亚大教堂,百年邮局——中央邮局,还在工作着也是很有特色的一个地方,很法式的建筑,宽敞的大厅,齐全的设备,正对大门的里墙挂了一张很大的胡志明的照片,慈祥地看着来来往往的人。里面的职员已经习惯游客的参观,照样做他们的事。你们也可以寄出一张远在异国的祝福!
吃:【含早/午餐】住:【西贡四星级酒店】
D8
胡志明——上海
参考航班号:VN522
起飞 09:15
降落14:15
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安排赶赴机场的时间。
吃:【含早】住: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