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名言丁酉年修真观中秋拜月祈福法会、填补财库法讯!-道源三界集神坛

丁酉年修真观中秋拜月祈福法会、填补财库法讯!-道源三界集神坛


为弘扬道教符咒文化。凡关注此公众号的高道大德,闻经善信可结缘,平安符,招财符,震宅符,夫妻和合符异世医女,本坛常年为善信,超度法会,补财库,还阴债,拜太岁,顺星拜斗。为信众消灾除障百拜(玉皇宝忏)

? 修行交流,请加微信w15852044465赵小雨?雷晓晨
中秋拜月
拜月,也称祭月、礼月和供月,是一种礼拜月亮的信仰风俗。民间信仰以月为月神,称月神、月姑、月亮姑娘岁末到家。道教尊称月神为“太阴星君”兵役登记表,其圣号全称为“月府结磷皇君妙果素月天尊”,其宫阙为垣下、素曜大宫。农历八月十五为太阴圣诞。是傍晚月升之时,道教宫观要设坛祭月英伦魔法师。

法会详情
修真道观将于中秋节即农历八月十五举行拜月祈福道场法会,法会分两场,上午举行庆贺祈福阖家团圆道场及姻缘和合专场五夜神,夜间明月升起之后举行祭月补财库法会3u8950。
求取姻缘的朋友请不要错过。本道场能够很好的促成姻缘,适用于已婚者、夫妻不和需改善者,恋爱中人、单身求姻缘者。显著改善缘主的外部姻缘。
因为中秋古代叫做“团圆节”,十五日为满月之象,天地气息融合江湖美男谱,加之又有月下老人的传说,这天特别适合祈求姻缘,和合情感。本坛届时也会举办“和合利市圆融情意”道场一宗,专门为善信求取良缘,若有经营生意者,也可通过法事增强融合的气场,更易于生意。感情不顺者,可以化坎坷情路为平坦。
填写信息
一、阖家团圆祈福法会信息填写:福主姓名、性别、生日时辰、地址及祈福愿望。
二、姻缘和合专场信息填写:
1、如果是已婚或是恋爱中,提供双方的姓名、生日、地址绑来的新娘。
2、如果是单身求姻缘,提供本人姓名、性别、生日时辰、地址。
何為受生债?为什么要填还受生债?
在人生旅途中总会有很多孽债,其中有一种债叫受生债。受生债在经书里是这样解释的:每个人转世之前都要到地府曹官那里去借钱,培植自己的福慧资粮,因此每一个人出生后才有粮吃有衣穿有钱花等等福报,因此人生需要还的第一个阴债就是受生债。人们希望早还此债,以消灾解厄,事事顺利。如果人遇到仕途不顺,办事不利,生活坎坷,口舌是非等等人生不如意事情出现时,当立即偿还此受生债,以迄穰灾解厄,事事顺利。保佑善信所作所求顺顺利利,吉祥如意,好运连连。
1、远路波陌内被恶人窥算之灾
2、远路风雹雨打之灾
3、过江渡河落水之灾
4、墙倒屋塌之灾
5、火光之灾
6、血光之灾
7、劳病之灾
8、疥癞之灾
9、咽喉闭塞之灾
10、落马伤人之灾
11、车碾之灾
12、破伤风死之灾
13、难产之灾
14、横死之灾
15、摔中风病之灾
16、天行时气之灾
17、投河自尽之灾
18、官事口舌之灾

还完受生债后,再做补财库法事,就可以較為完整的改变一个人的运气,特别是财运。
在受生经中是根据人出生的年份天干来计算填还多少,又根据人生的地支把所欠之债还交到天曹地府的某一库中。此法是为人受胎下生后所欠阴债藏魔,多用在:还债、祈愿、转运、延年益寿、免灾、忏悔等方面,其目的是使人了却今生前生及长辈多欠的阴债从而达到消减罪孽、消除业障。所以生人必还此债.
具体请按如下內容提供信息:
还受生债斋主姓名、性别、生辰八字(出生年月日时)、住址马常利。

补财库的功德是什么灵媒女?
财库有如一个杯子,杯子若破了个洞,是大、是小不是很清楚,但会漏是事实,又因没得换。所以,只能修补。而我们也不知道三库中,是哪一库缺漏?!是 故, 用最笨的方法;只要察觉有缺漏就一次补齐致命玩笑!!或者不管有没有漏还是把它补一下财库以防万一,以求达到所赚的钱财完全不漏。
补财库能够 改善个人财运,最大的两个根源是:一、应先天之运数而改变财运。二、应后天之拜神积善,报应而改善财运。归根结底,真正能 够改 善财运 的,不是补财库,而是“因果”两字。因为康康舞曲,无论是先天之运数,或是后天的修善积德,都是敬天地拜财神行善事等种下“善因”所得来的“善 果”mixxo。
个人财运出现波折,财库受损,有漏财的危机,就需要补财库了,除了补财运,也是为个人财库补漏洞、补损失 的钱财。人一旦财库破损朴时妍,财源就会入不敷 出,赚得少花的多,甚至无收入求职难,事业更是一筹莫展,而且常常莫名其妙的支出一些意想不到的款项,这就 是财库破损的征兆。要敬拜财神禁烟手抄报,多做善事改运,添补正财而不是横财。通过补财库,求取财富丰盛圆满,并且帮你消灾祈财顾财路,让你事业顺利,财源广进。
参加法会报名须知
法会时间: 农历八月十五(阳历10月4日
到场参加法会得善信!需提前报名、以便提前填写上表疏文、准备其它等!
一、因工作或路途等原因不能亲临道场的善信,提供所需资料,由法师填写上表疏文别日克,只要本人心诚,无需到场时间名言,效果一样。
二、参加法会人员需先联系下面指定微信号报名,确认报名后将:姓名、出生年月日时(阴历)、现住址。发送到下边指定微信上,方便统计!
其他生肖以此类推。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