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短袖一院海右,心归城墅——济南万科海右府 圣象优秀工程案例展播--圣象大客户事业部

一院海右,心归城墅——济南万科海右府 圣象优秀工程案例展播|-圣象大客户事业部
万科海右府,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奥体中路与工业北路交汇处,是济南万科首个别墅项目。
该项目位于奥体中轴万千繁华之上,承袭千年礼序,采用纯粹技法与工艺,造就别具风格的美学大观懒尊邪少,回归东方古朴、中国文化底蕴与前沿时尚的完美结合,匠心诞生属于海右府的新中式合院城墅玄女心经2。无论在景观、外立、空间等各层面都独运匠心,均采用全屋装修模式帝姬无敌,告别毛坯济南装修别墅的先河。

海右府交通便利,配套齐全。乘坐BRT6、8、40、106路等十余条公交线路即可到达,附近还规划有轻轨R2、R3号线。内部自建约7000㎡生活广场,此外,殷商遗址公园、社区公园、省立医院东院、历城双语实验学校也位于项目周边。

一扇中国门,一脉家世兴;一处院和宁,一生荣耀镜刘思琦。在别墅建筑中,中式别墅似乎是我们骨子里的精神归属。而院子是中国传统居住精神的展现,最能体现中式住宅的文化底蕴胡万林,进了院子再回家,把中国人的合院门风表现的淋漓尽致。

海右府大门面阔五间,大门“玄燕迎宾”,寓意吉祥富贵徐正雨。两侧的灯笼以燕子、樱花命名,燕舞樱飞,喻示家庭的幸福美满和谐,独特文化底蕴,尽显显赫之家风范。

百年不朽的建筑,生生不息的家族,是经历岁月洗礼后的传承,从庙堂之高到江湖之远,从帝王之家到百姓宅邸,家族归仪于晓晞,传承着千年的归家文明史。一进燕飞鱼跃,二进榴花问泉恶女戏夫,三进飞花逐水,四进漱玉流芳,五进天镜流云。五进归家,正是千年中式情怀之中所传承的重要礼序规制,尽显世家门第风范。
以城而立,以墅而彰,海右府以“八泉八子”打造名流雅集的院墅景观,北方园林的宏伟,江南园林的轻灵相互结合,“北人南相”风格,稳重而不失机巧。而“两轴两街三坊四园八巷”布局,重拾邻里温情,回归独属于中国人内心的精神家。庭院掩映,周不疑植物虚实银票网官网,生活中随处都是美景。


圣象作为万科的木地板优质供应商,根据户型等多方面的考量,为万科海右府精挑细选了两款木地板,分别是EPK2136-XA黑胡桃强化地板和WQ8211-BJ柞木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良友圣经学院,分别应用于高层与联排别墅户型。
天然的黑胡桃木材切削面光滑,光泽柔和,呈浅黑褐色带紫色,切面为美丽的大抛物线花纹,有时有波浪形的曲卷树纹和像小指甲大小的"鸟啄痕"针结,形成赏心悦目的装饰图案。圣象EPK2136—XA真切的还原了天然黑胡桃木的美观与大气。

EPK2136-XA,803*121*12mm
创新的同步压纹技术超级校长,凹凸木纹肌理,完美再现真木质感高青教育网。表面采用液体耐磨层技术,耐磨防滑,打理保养轻松省心。另外,表面采用手刮拉丝效果,逼真的突显出原木质感,花色古朴大气,立体色彩明显,层次感丰富,且有效的增加了地板的防滑功能。

柞木地板质地硬、强度高、构造密、纹路清晰且漂亮,不易吸水,耐腐蚀……而且柞木具有极好的抗蒸汽弯曲的功能,还具有耐湿、耐磨损等天然属性……

WQ8211-BJ,910*125*15/1.2mm。
表面采用拉丝套色工艺麦小龙,通过拉丝处理增大木纹深度时尚短袖秀才屋,细腻刻画出木材天然的纹理,配合套色工艺,颜色更加丰富,变化感强烈,色泽厚重饱满恩菲回来了,纹理丝丝分明,时尚现代于承恩,个性十足桥震门。


作为木地板行业的领军者,圣象坚持从产品选型、打样、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都严格把控,绝不懈怠。未来,圣象将以更加专业的科学管理体系、安全绿色的产品理念,为居住者打造舒适、大美的生活之境。
声明:部分配图选自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及时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