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杂志编辑一路往东,山在城中-鞺鞳行

一路往东,山在城中-鞺鞳行


关注是认可,分享是动力另类宠爱,转发是鼓励


这个端午小长假,你出游了吗?
据在外面游玩的小伙伴们说
天气太!热!啦!

多少人庆幸和小鲁哥一样
端午节期间
机智地在家避暑!
就算出门,也选择就在家附近

什么?你说家附近哪有什么好玩的?
哈哈,小鲁哥告诉你一个好地方
白天可以逛逛博物馆、公园
晚上还可以听听音乐、看看演出

而且要不了多久,
农家体验、爱国教育、户外休闲、养生乐居
等体验式活动都将纷纷上线
关键是就在咱们家门口,无需远行
你说期待不期待?
2100多亩的花山城市公园
华侨城旅游综合体
黑铁山国际健康文化旅游综合度假项目
东部将在淄博未来的休闲旅游版图中
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端午假期的休闲旅游新去处
这个端午假期,淄博新添了一处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白天,家长与孩子徜徉在老课本和旧时课堂的情景中,体悟老课本的设置,感受不一样的文化之旅;晚上,同家人、与朋友,一起在这里品各国精酿啤酒,看精彩演出。

▲中国课本博物馆馆内一角。
这里便是印象齐都,白天在这里看的是中国课本博物馆;晚上这里举行的是印象齐都首届啤酒音乐节!
这是白天的趣味↓↓↓

这是夜晚的精彩↓↓↓
……
而这,刚刚是印象齐都精彩的开始。
印象齐都有九大板块,第一大板块便是博物馆组群,中国课本博物馆是其主博物馆,作为整个园区文化长廊的起点和七星拱月的中心,围绕着主博物馆的7座分馆分别以鼎食、庄周、足趣、陶钧、闻韶、霓裳、班门之名命名。
▲印象齐都文化创意园鸟瞰图。
在整体规划中,除博物馆组群、青少年文化教育创意体验中心、齐都客厅主题酒店、齐文化商业街区、创意创业产业基地等九大板块外,印象齐都还拥有一条U形脉络,串联起“商道”、“筑道”、“文道”三大齐文化景观主轴。
待上述板块建成之后,印象齐都将成为标签非常明显的淄博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花山公园,打造山在城中的城市公园
印象齐都东面是三所相连的学校,从西向东依次是淄博中学、淄博高新区外国语学校、淄博高新区中学。
三所学校的南面,是正在建设的花山城市公园。
从城市边缘的山,到即将成为山在城中的城市公园,花山的地位被提到了空前重要的位置。
▲花山公园最新进展,有的已经种草,拍于5月29日。
▲花山公园最新进展,拍于5月29日。
▲花山公园最新进展,拍于5月29日。
▲花山公园最新进展,拍于5月29日。
……
随着花山公园建设的稳步推进,山在城中,城中有山,也将成为淄博主城区的一大特色。
大旅游项目落户东部片区
去过深圳的人,大多去过东部华侨城,其偌大的景区、匠心的设计和如织的人流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华侨城集团作为国内一流的文化旅游行业的领军企业,项目所到之处均给当地旅游业、片区发展和当地经济发展带来了深远影响。因此,每每有华侨城项目开拓的信息都格外引人注目。
华侨城入淄可谓一波三折。
2016年1月11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公布了2016年淄博市重大项目名单,华侨城旅游综合体项目赫然在列,排在第123位。
2016年7月15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2016年淄博市重大项目半年调整情况》,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华侨城旅游综合体项目被调出!
2017年1月16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公布了2017年淄博市重大项目名单,华侨城旅游综合体项目(总占地2300亩),列第167位。
▲华侨城旅游项目,图片来源网络,仅作配图。
淄博华侨城旅游综合体项目将借鉴全球最新理念并结合区域特点,建设山东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
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会见了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苗壮一行,双方就高新区九顶山旅游产业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会谈。
▲华侨城旅游项目,图片来源网络,仅作配图。
魏玉蛟表示,目前高新区正在进行九顶山生态恢复,华侨城借此契机开发九顶山旅游产业,将极大改善地区生态和旅游发展环境。
苗壮说,淄博高新区有着良好的发展机遇,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较大。在发展旅游产业的过程中,华侨城一定保护好高新区本土的特色文化,坚决杜绝照抄照搬和盲目复制其他地方的做法。华侨城将妥善利用九顶山现有地形,创新设计理念,整合旅游资源,早日为淄博市民呈上一处假日旅游的好去处。
▲华侨城旅游项目,图片来源网络,仅作配图。
不光华侨城旅游综合体,在东部正在推进的还有黑铁山国际健康文化旅游综合度假项目。
2016年12月1日,淄博高新区管委会与万呈集团就《游居120岁工程·淄博站-黑铁山国际健康文旅综合度假区》公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70亿元人民币,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0000亩,覆盖淄博黑铁山风景名胜区规划范围及太平村、小寨村村域范围。
▲华侨城旅游项目金道妍,图片来源网络,仅作配图。
项目以“活的快乐、活的长久”为定位,包含健康、旅游、文化三大产业,总体规划盛世太平、仙御温泉、养生谷、渔耕情怀、浪漫天地、桃花源村、老顽童乡、文体大观、梦想农庄、游居中心、生态游览、国防教育等12个板块,建成后将通过农家体验、爱国教育、户外休闲、养生乐居等体验式活动,让游客感受到这一项目的趣味所在。
东部将成淄博休闲旅游新高地
正是看到东部片区当前的进展和未来可期的发展前景,许多人将置业目光瞄向这里。
4月29日,陈女士与家人在印象齐都售楼处看房。陈女士被这里高性价比的房子所吸引。
上下四层,300多平米,较低的总价,再加上周边的学校、医院等配套,特别是未来这一片区的发展前景张良刺秦,让陈女士及家人颇为动心。
▲印象齐都文化创意园的大家艺墅效果图。
印象齐都营销负责人介绍,最近一段时间暗龙特工,印象齐都得到了市场高度关注,大家艺墅产品也一度出现了日销10套的佳绩。
▲印象齐都文化创意园的大家艺墅效果图。
其实大家看重的一是房子的超高性价比,二是更为看重片区未来的发展潜力!
4月29日,端午假期第二天,老赵像往常一样到花山取水。
▲花山取水,更重要的是享受这一过程。
在老赵看来,花山环境好、水好,看到花山公园建设的不断推进,他更享受的是一次次的取水过程。
▲东部片区以其环境的巨变和未来可期的发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此为印象齐都首届音乐啤酒节情景,拍于5月28日。
事实上,与淄博主城区毗邻的东部四宝山片区翻雨覆云,林志忆在经过前期十余年的生态恢复之后,正在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发展优势,随着华侨城旅游综合体、黑铁山国际健康文化旅游综合度假等项目落户四宝山地区,随着项目的顺利推进,在花山公园的引领下夺命蟒蛇,在华侨城旅游综合体的带动下,这里将涌现数个高质量的文化旅游综合度假项目,东部也将成为淄博名副其实的“旅游硅谷”他是偏执狂,成为淄博休闲旅游的新高地。

每日闲休
每日一句每个童话故事都有自己的烦恼,小美人鱼没有脚,灰姑娘没有钱,睡美人一半的时间都没有醒,白雪公主差点连命都没了。但这样故事才好看,而你也会因此拥有意想不到的人生。至于翻到结局那一页。可能会有爱情,可能只是泡沫,都是一样五光十色。每日一题
盆里有六只馒头,六个小朋友每人分到一只,但盆里还留着一只,为什么时尚杂志编辑?
关注公众号回复D1获取答案


版权声明:内容源自网络。版权问题,敬请联系处理。


感谢阅读
扫一扫更精彩

朋友已停留:,感谢来访超度经!

关注是认可, 分享是动力,转发是鼓励!
热文推荐: (关注后回复数字)
回复90 ? 茶之美
回复91 ? 茶之韵
回复92 ? 吃茶去
回复93 ? 哈佛大学为什么牛
回复94 ? 李嘉诚快90为什么还努力工作
回复95 ? 当我开始真正爱自己
回复96 ? 奶奶的星星
回复97 打工十二月? 不错过AI时代
回复98 ? 66岁帅如“潮男”
回复99 ? 怎样爱孩子
回复100 ? 阶级竞争
回复101 ?行走的干洗机
回复102 ?信用时代
回复103 ?一茶,一室,一中国
回复104 ?三种成本
回复105 ?工资陷阱
回复106 ?思考问题八重境界
回复107 ?社保卡102项福利
回复108 ?2017高效企业研发经费
回复109 ?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回复110 ? 一路往东,山在城中
回复61 ? 最年轻院士的加速成长
回复62 ? 中国的未来三十年分析
回复63 ? 解读房价之谜
回复64 ? 巴菲特究竟多牛
回复65 ? 关于鼓励科学家创业
回复66 ? 中国经济的超级周期
回复67 ? 博士毕业去向解读
回复68 ? 2017年中国经济形势分析
回复69 ? 最新科技牛的一塌糊涂
回复70 ? 来不及等待
回复71 ? 漫画生活中的小事
回复72 ? 美国名牌大学金融系停招中国学生
回复73 ? 很努力却没有成就的人
回复74 ? 消费陷阱提醒爸妈
回复75 ? 语言和写作能力
回复76 ? 春分:海棠依旧
回复77 ? 有趣的父亲
回复78 ? 不讨儿女嫌
回复79 保罗亨特? 4期《朗读者》
回复80 ? 头尾接龙-两千成语
回复81 ? 很犀利很深刻
回复82 ? 世间美景
回复83 ? 百花争艳
回复84 ? 诗意生活
回复85 ? 好运哪来
回复86 ? 老家山东
回复87 ? 清明时节
回复88 ? 黄色世界
回复89 ? 购房报告
回复51 ? 嘎达梅林
回复52 ? 图文说字 二
回复53 ? 图文说字 三
回复54 ? 图文说字 四
回复55 ? 同心同梦
回复56 ? 祖国四韵
回复57 ? ?100首经典老歌
点击下面阅读原文查看更多,请给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