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一面锦旗~一份责任~一种鞭策——记录爱尔沈玉珍锦旗背后的故事-延吉爱尔汇锋眼科医院

一面锦旗~一份责任~一种鞭策——记录爱尔沈玉珍锦旗背后的故事-延吉爱尔汇锋眼科医院

一面锦旗,一份荣誉,背后凝聚着一名医生的责任与信仰,更蕴含着不断进取、永不懈怠的鞭策与使命。

张英杰握着沈玉珍教授的手说:“我真的完全没想我的眼睛还能治好,而且效果还这么好,现在看的很清楚!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也很好,正是因为有您们这些爱心天使,才让我的眼睛得到了有效的治疗。”
2018年1月5日,延吉爱尔汇锋眼科医院上演了感人的一幕。当天上午,沈玉珍教授收到了一面锦旗,送锦旗的这位老人叫张英杰,他手术前来医院检查右眼视力0.04左眼视力0.1。

张英杰大爷今年87周岁了,他的左眼睛是在其他医院手术的术后视力为0.1,而现在需要手术的右眼视力为0.04,也就意味着这次手术非常关键,关系到他在今后的岁月里能否重见光明。

就在夫妻俩焦急万分的时刻,张英杰大爷听说延吉爱尔眼科医院不仅技术好,而且服务态度佳清朝那些事。于是老两口来到了延吉爱尔汇锋眼科医院就诊。张英杰大爷在我院施行了右眼白内障超声乳化术,视力恢复良好,如今视力已经恢复到0.6李丰强。

沈玉珍教授为张英杰的老伴王桂芝也进行了检查,她有初期的白内障,暂时没有到手术的阶段,但是也需要每半年检查一下,时刻掌握发展情况。

沈玉珍对病人的全心付出正体现了“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这是爱尔眼科的使命,始于患者需求,终于患者满意扣篮对决,是延吉爱尔汇锋眼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行医的基本准则。

锦旗的文字或有雷同,但却满含着每位患者、无数家庭对于延吉爱尔汇锋眼科医院医生的赞誉与认可。沈玉珍教授作为医生,接过沉甸甸的锦旗,同时也接下了患者乃至社会对于自己诊疗、服务水平的监督与考验天地粮人。

沈玉珍教授简介
眼科教授、主任医师、国内著名的眼科专家绝密押运。原延边医院眼科主任,现为延吉爱尔汇锋眼科医院终身首席专家田之缘。从事眼科教学、科研、医疗5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临床经验,对眼科常见五岁庵病,疑难病有深入研究。曾去美国底特律韦州大学Hopen医院和韩国汉城大学眼科研修。先后发表眼科专业论文30多篇,编写眼科专著2部烈女斗夫。曾被评为延边州优秀医生盈月舞清风,延边州十大女杰之一和全国先进女职工。

选择爱尔,就等于选择安全
延吉爱尔汇锋眼科医院依托于中国IPO上市机构爱尔集团十余年的资金、技术、管理优势叶婧衣,给每一位患者难忘、安全,舒适的手术过程.
延吉爱尔汇锋眼科医院始终以”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为己任,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热衷于防盲致盲社会公益事业恶女嫁三夫。
医院简介
延吉爱尔眼科医院拥有当今国际先进、完备的眼科检查仪器及手术设备,专家力量雄厚。我院由白内障青光眼科、眼底病科、综合眼病科、小儿斜弱视科、屈光手术专科、医学验光配镜构成,现开展飞秒激光矫正近视手术高缇耶,青光眼白内障联合手术、小儿斜视矫正手术、青少年视力低下防控、弱视诊疗、眼底病糖尿病眼病等诊疗项目。


关注延吉爱尔汇锋眼科医院微信公众平台,在线问诊,还能免去到医院排队挂号的烦恼,宅在家里就能预约,还有专享优惠!手机玩得666的童鞋,赶紧get√起来!黄光宏不谢!

微信扫码叶芊芊,关注“延吉爱尔汇锋眼科医院”官方微信,无证驾驶定期发布眼病防治新资讯、预约就诊、在线咨询,守护您的眼健康。 戳原文,立即进入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