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器一部让人硬不起来的AV剧情片...-五叶电影

一部让人硬不起来的AV剧情片...-五叶电影

说好的给你们十步弹,但是在这里我不会对这部影片多做评价,毕竟每个人的见解都会不一样。
我陈述剧情当家网,你们看看就好,不必多想。

在网上流传的各种“世界十大禁片”之类榜单中施耐德电器,有一部电影永远都会入选,那就是……1976年的日本电影《感官世界》武神重生。

这是一部日本电影,但是未删节的原版在日本至今仍被禁演。

故事描写的是二战时期日本偏远山村一个女佣和男主人之间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

特别是本片触目惊心的结尾,可以说是即在情理之中,又在想象之外。

这次推荐的影片比较特殊,影片是根据1936年一则轰动日本的桃色新闻改编摔角王,影片所有画面,均都是真枪实干。
(原谅我将词说的这么粗俗),在当时这个事件曾轰动整个日本。
"阿部定事件 "

女佣阿部定于昭和十一年(1936年)5月18日在日本东京都荒川区尾久的茶室,将情人绞杀并切除其生殖器的事件,然而阿部定没有选择逃亡。

当警察捉住了阿部定,并很快的找到了吉臧身体上缺失的那部分,阿部很认真地解释道:“我不想让那些整理仪容的人摆弄他的‘宝贝’,它只属于我。”

该事件的审判结果,被定为痴情所致。

阿部定接受了服刑6年的判决,于1941年刑满出狱。

之后,阿部定过着普通的市民生活海关关衔,但在1971年突然行踪消失,以后去向不明。

由于事件的猎奇性,在事件发生及阿部定逮捕(1936年5月20日)后,日本新闻界号外迭出,在当时,这是一起引起人们极大关心的事件。

即使在现在,很多日本人只要一提起“阿部定”这个名字,就会联想起该事件,由此可见其知名度之高。
回归影片

女主角阿部定是一个佣人,在这之前她是一名东京的艺妓。

男主吉藏是老板,已婚的他看上了清秀可人的阿部定,同时女主也拜倒在他的和服木屐下。

算的上两人初遇,也是两人互撩的画面,一个因为偷看主人与夫人XX,而荡漾的女子榆社吧,一个因为看到年轻眉毛如尤物的女子,而想上去干一把的主子。

导演从一开始就埋下了阿丁对吉藏强烈的占有欲和强烈的性欲,因为爱到痴狂,因为空虚,所以爱的极端,这也就导致最后让世人叹为观止的结局。

二人开始通X,刚开始两人还可以克制自己的欲望和情感,时间长了,阿部定渐渐爱上了老板,作为女佣的她日日看到吉藏与老板娘在一起,心生妒忌无法忍受,阿部定主动向老板娘提出辞职。

洞悉一切的老板娘让阿部定去端水,然而阿部定端水却看到了吉藏和老板娘正在PAPAPA,这是老板娘的计谋,故意让阿部定看到,并以此来折磨她,没想到此举让老板同阿部定直接一起私奔。

两人逃到一个小旅馆,举行了简单的结婚典礼,然后开始不停地XX。

两人对对方的感情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刘夏芸,甚至两人出门,阿部定也要抓着吉藏的“宝宝贝”。

由于长时间的荒淫,吉藏的经济开始紧张林书炜,为了维持酒池肉林的生活,他将阿部定介绍给当地一位中年官员做妓。

拿到钱之后,两人就出去潇洒仙狩。

吉藏和阿部定每天都会请歌妓来唱歌,他们在人面前也越来越大胆,阿部定把一块肉塞进自己下面,然后要求吉藏吃掉,并说“我们的一切都是因为爱”

两人性欲日益高涨,而且都在追求最极致的感官感受,于是吉藏要求阿部定杀了自己。

杀死爱人的阿部定在清醒之后割下了爱人的宝贝器官, 因为在阿部定看来,拥有爱人的性器官就像拥有了爱人一样。

而现实中,他失去了生命,她失去了灵魂,但他们却永远在一起,不管是在何处。

阿部定将割下来的器官带在身上,在东京街头徘徊了四天,当遭逮捕时,阿定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并认真解释道:“我不想让那些整理仪容的人摆弄他的‘宝贝’丹麦天使,它只属于我风雷速递冷妻王者归来。”

影片导演大岛渚是典型的执着于用“性”来叙事的艺术片导演,《感官世界》在日本上映后引起了强大的争议,导演为此片所处的纪念版图书而被以猥亵罪告上法庭,经过6年才宣布无罪。

大岛渚在书中这样谈“猥亵”:我觉得被表现出来的东西都不是猥亵的,猥亵存在于那些不被变现的,黄杏初不被看见的倪传婧,被隐藏的东西之中。

有人说,影片中着力描写原始欲望,甚至赞扬女性主动追求情欲右玉道情,讽刺了日本的男尊女卑思想,冲击日本的传统价值观。

也有分析认为,故事发生在日本军国主义兴起时期,沉醉色欲的主角,被视为对军国主义肆虐的绝望象征,唯有透过纵情感官才能暂时摆脱阴霾。

但是在6看来,这个电影所描写的爱情模式,对后来日本文学影响深远。

几年前轰动一时的渡边淳一的小说《失乐园》,就曾受到这部电影的影响。
这个电影可以让你相信幸福和悲剧常常就在一念之间,乐极是要生悲的。
精彩文章回顾
一部作为中国人都会经历的!八零后看了会笑汇林华城,六零后看了会哭的电影。
韩国三大未解悬案改编,这部电影恐怖到骨子里
这个有性侵污点的男人还值得我们舔屏吗?
光是听我讲没用,想切身体会的
来找我了

赞是尊重
赞赏是认可
留言是表达
你们别忘了宠幸小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