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提车注意事项一辈子=4辆车+4张证+4个瓶+4张床!买保险,不要再等了!-平安财富经理王奎

一辈子=4辆车+4张证+4个瓶+4张床!买保险,不要再等了!-平安财富经理王奎

人,一辈子都在忙着,累着,奔波着,不论多苦,事,新车提车注意事项还是没做完。
人,一辈子都在省着,攒着,储蓄着,不论多抠,钱,还是没存够。




一辈子,4辆车,4张证,4个瓶苇月伊织,4张床租号通,就结束了,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
当初叫你买保险,可是你——
20岁前,对意外风险爱搭不理
你说:一份保险几百块,一年也赔不上一次僵尸保镖,太亏了。
后来发现:如果当初愿意每天多花几块钱,但却可以在不能预见的未来解决自己的后顾之忧。
为时已晚:别在意外降临后,保险让你“高攀不起”!
30岁前,对子女教育费用爱搭不理
你说:孩子上学,钱在银行里存存就够了,不用弄得太麻烦。
后来发现:最方便的存钱往往存不住钱,生活里总是有新的突发项目支出,原来孩子教育成本必须得用强制储蓄的方式准备。
为时已晚:别在孩子赛跑时,保险让你“高攀不起”墨子剑法!

40岁前,对重大疾病爱搭不理
你说:又没家族遗传病,重大疾病怎么会找上我。
后来发现:如果每年有几千块的专项疾病基金定投,就可以在恶性肿瘤疾病日益常态化的今天,为自己和家庭的收入损失撑起一片保护伞。
为时已晚:别在罹患重疾后,保险让你“高攀不起”!
50岁前,对养老准备爱搭不理
你说:眼下孩子们买房结婚都得花钱汇想卡盟,自己的事情就先不用想的那么遥远了。
后来发现:直到退休了也没等到宽裕的时候。每月社保领来的基础养老金面前,不敢生病,更别提品质养老掌控丧尸。原来自己老来无忧才是为孩子真正减负。
为时已晚:别在白发苍苍后,保险让你“高攀不起”!

60岁前,韩艺博对医疗护理爱搭不理
你说:有个小病小灾社保报销就够了,医疗护理还离自己太远邪御天骄。
后来发现:每月千把块的投入多开一个医疗账户杨培东,在保障健康,享受高端医疗的同时,还能为自己关上财富的漏水阀门。
为时已晚:别在医院结账时,保险让你“高攀不起”!
70岁前,对财富传承爱搭不理
你说:我有很多方式分散财富,可以钻很多空子转移资产,何必买那么多保险朱棣文小学。
后来发现:不动产开始统一登记了赵宝峰,金融账户全国统筹可查了王双柏,国家能算清个人有多少资产了,遗产税将来也很可能落地,前面的准备还是少算了。
为时已晚:别在巨额遗产税收前,保险让你“高攀不起”!
20岁的时候你没买保险,说等等;30岁的时候继续说等等看;40岁的时候依旧是看看再说;50岁的时候再想去买,却突然发现保险的大门已经关上了。

还在对保险观望的朋友请看看吧——
轮椅车:如果你足够幸运,躲开了不知什么时候就从天而降的意外,避开了72%得大病的几率,那么这辆车你是迟早要买的泽仁曲措,买完了这辆车你就知道你存了一辈子的钱够不够了?
退休证:人生三大坑,意外,大病和养老蛇汤的做法,我们绕得过意外糖宝扮演者,绕得过大病却绕不过我们慢慢变老,告诉你一个数据:假如你准备60岁退休元神真仙,退休后每月需花2000元,按平均寿命80岁来计算,将需要2000×12×20=48万元养老金,这还没算在医院里花的钱。巨额的养老金难道靠社保吗?靠手心向上吗?
输液瓶:有钱没钱,进了医院就知道了二炮手演员表,跑不完的科室,打不完的清单刺螠,原来只知道钱是一张一张挣得,在医院你就会知道钱是一打一打要花出去的,进了医院钱就像纸德德玛简历。可悲的是你辛苦一辈子攒下的钱却最后养了医生。
病床:世界上最贵的床是病床,最贵的车是救护车,最贵的房是病房…有个真相你要了解:60%的家庭会因为你的疾病,儿孙们会变卖家产甚至举债借贷来帮你支付你欠医院的债安吉房产,80%的人会把积攒下来的钱在离开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年全部交给医院,最后还是得很不甘心的上路!
保险永远没有准备得多或少,该把风险转给保险公司的就别赌上未来把风险留给自己。保险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在你挑保险的同时,保险也在挑你!请及时行动吧,不要等到你高攀不起的那一天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