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如何磨合七个物美价廉,具有别样风情的好地方!-春田房车

七个物美价廉,具有别样风情的好地方遗忘河之水!-春田房车

尼泊尔
喜马拉雅山脚下的神秘国度


▲尼泊尔地处亚洲文明的交叉地,印度教、佛教、皇宫建筑以及丰富多彩的自然资源构成了当地独特的旅游资源,是世界上最适合徒步旅行的国家之一。

#推荐景点#

▲纳加阁:一览喜马拉雅山壮丽日出、日落

▲杜巴广场:观赏尼泊尔寺庙建筑的好地方

▲博卡拉:博卡拉的费瓦湖,风景优美,雪山依傍,被称为亚洲的小瑞士。

▲奇旺森林公园:新奇、刺激的热带丛林探险
老挝
万象之都,别样风情




▲老挝是东南亚唯一的内陆国家。动物中大象为多,故老挝有“万象之都”的美称。美丽的自然风光与贫困朴实的生活,使得老挝宛如一个失落的天堂。




#推荐景点#

▲凯旋门:建于 1969年为庆祝老挝独立所建造的纪念碑林天宝。因为老挝为法国殖民地,此建筑酷似法国凯旋门。

▲湄公河:感受越南南部真挚的风土人情,细细体会这蜿蜒的河畔张扬的美丽与富足于魁智情怨。

▲塔銮寺:老挝的国宝炼宝天尊,是老挝佛教徒和民众顶礼膜拜的中心。

▲琅勃拉邦:远离尘世喧嚣,远离世间繁杂的一座小城。
缅甸
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




▲这里有着葱郁的密林,雾气缭绕的群山刘先林,还有静静流淌在山间的小河,处处都流露着这个国家的天然和质朴。




#推荐景点#

▲莱茵湖:这里有幽密的水道,茂盛的热带植物,旖旎的风光,更有独特的单腿划船的茵莱渔夫杰克沃克。

▲曼德勒皇宫:缅甸最后一个王朝贡榜王朝的皇宫。

▲缅甸佛寺:缅族人一直在此举行传统的节日庆典,泼水节和出雨安居是他们最为重要和最热闹的节日。

▲瑞德贡大金塔:仰光市标志性建筑,也是缅甸的象征,为世界著名佛塔之一。
泰国
暹罗也叫做自由




▲泰国有美丽的海岛伏尼契手稿,有热情的泼水节,有火辣的人妖表演,相信这里的一切,都会让你为之疯狂。




#推荐景点#

▲普吉岛: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新车如何磨合作为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无可挑剔。

▲芭提雅:阳光、沙滩、海鲜名扬世界,被誉为“东方夏威夷”双龙夺珠。

▲大皇宫:汇集了绘画、雕刻和装怖艺术的精华。
越南
一个和想象中不一样的国家




▲越南融合了东方的神秘色彩和法国的浪漫风情寻觅理想,加上农产品丰富,各种水果非常便宜,物价指数也低,实在是不容错过哒~



#推荐景点#

▲岘港:被美国地理杂志评为一生中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

▲红教堂:因使用红砖建造,又称红教堂,是胡志明市最著名的地标。

▲芽庄:与海上七大奇观的下龙湾相比较夏一可照片,芽庄的恬静内敛渐渐受到更多外国游客的关注
柬埔寨
尘封的古老文明隐藏在这里




▲柬埔寨看似纯朴、落后的景象之中,存留着"波布红色高棉政权"时代所遗留下来的景象,同时保留着法国殖民地的法式风味。



#推荐景点#

▲吴哥窟:它是吴哥古迹中保存得最完好的建筑,以建筑宏伟与浮雕细致闻名于世。

▲索卡海滩:,沙滩雪白,海水明澈如镜,风景十分秀丽。

▲王宫:柬埔寨的权力中心边城生死恋,目前是西哈努克国王居住、办公和会见外宾的地方。黄慧颐王宫也称四臂湾大王宫,建筑极富高棉传统风格和宗教色彩。
斯里兰卡
光明富饶的乐土,印度洋上的珍珠




▲海岸边的铁路、高山上的茶园、殖民地的风情、佛法的浸润、悠久的历史孙立基,这个饱经战乱的国度,如今莲花依旧盛开。


#推荐景点#

▲大象孤儿院:专门收养无家可归的、陷阱受重伤、脱离群体迷途、因战火负伤及患病的幼象。

▲加勒古堡:加勒城堡又被称作加勒要塞,是一个至今还有人生活着的古城。

▲康提圣城:著名的古都、游览和避暑胜地,也是斯里兰卡第二大城市。
加盟热线:400-077-2737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水河路567号
长按指纹 > 识别图中二维码 > 添加关注
春田房车 让您住在移动的风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