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租车丁润高 【健坤教育】咬定“三铁”兴农业支持教育铸金牌-株洲潇湘实验学校

丁润高 【健坤教育】咬定“三铁”兴农业支持教育铸金牌-株洲潇湘实验学校



咬定“三铁”兴农业支持教育铸金牌
--丁润高主讲

目的|:铁肩担道义 借道谋发展
1、道义一:完善爱心教育内涵
关注孩子,不关住孩子;
没有差生 ,只有差异;
给每个学生以适合的教育,
给每个学生以合适的出路;
高举教育公平大旗,将素质教育进行到底!
以上是健坤“爱心”教育核心的理念,但爱心教育还缺乏一个重要的元素——即健康食品的保障。

五星农业网岭种植基地
92年小平南巡讲话,改革开放后最大的失败在教育——指人的思想教育。道德教育,如食品安全。这些食品安全的事件,必须拒之于健坤教育大门之外。确保健坤学生身心健康。这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道义,我们必须用我们的铁肩扛起来。我们必须办农业,让健坤学生吃到安全、健康原生态食品。

健坤大食堂给学生提供安全、卫生、营养的套餐
2、道义二:响应中央号召
2015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习总书记教诫大家,中国人的饭碗必须端在中国人自己手里。
第二次全球化以美国为首,以自由贸易为内容。我们中国在改革开放后,才加入了世贸组织。这就如同球场上的运动员,我们中国是下半场上场的运动员。他们打得筋疲力尽,我们正是生龙活虎。所以30年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在世界历史上绝无仅有,一跃总量第二。所以出现了中国威胁论李万姬。美国就要出手,除和平演变,制造了事端等手段之外。目前的一个主要领域就是农业,通过农业打败一个国家绝恋大清 。
第一:是量的问题
2011年,云南、海南接到美国要求种植橡胶的项目qq靓号买断。条件非常优惠,有的优惠条件使人无法理解。一个有道义的记者在南非一个国家进行了调查,调查发现,美国通过打农业牌来打垮一国经济。
第二:是质的问题:
瘦肉精、转基因食品,严重影响男人的生育能力。据有关专家测定:近30年时间,因食用瘦肉精、转基因等毒害食品,男人的有效精子已减少50%。多少年以后全部消失呢?没有人还有国吗?
我们健坤的原生态农业提供的农产品就不伤害男人。
我们健坤人的饭碗就端在自己的手里。
3、道义三:努力支持,“三农”发展
中央提出:没有农村的小康,就没有全国小康,没有农民小康,就没有全国人民的小康,没有农业的规模化,就没有农业的产业化。只有农业产业化,才能解放农村劳动力,改善农村面貌,带动农民致富,促进农村发展。
有人说:中国城市像欧洲,中国农村像非洲、这就说明:中国农村的生产条件、生活条件还比较落后,农民致富门路还比较狭窄德阳建院。利索夫斯基还存在贫困落后的地方。解决“三农”问题,现在需要走工业返哺农业,城市反哺农村的道路。
总结:由此可见,“三农”问题,是国家之大事。
丁润高先生
作为一个有良知、有道义、有使命感的企业应该怎么做,作为一个有良知、有道义、有使命感的公司法人代表应该怎么做。所以我理解,健坤集团办农业既是铁肩担道义,又是谋求公司发展。
1、正是“三农”问题是国家之大事,国家对“三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
连续14年中央1号文件是“三农”工作、惠农政策、掷地有声。(农税、水费、医保、低保)、支农政策、力度不断加大、范围不断加大。如种粮、购置农机具、建设育秧中心、建设仓库等都有补贴。如:建设高产稳产农业、耕地污染治理机耕道路建设、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都有项目支持。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极恶非道3,当前是买方市场,如何发展壮大公司别连科。
我们分析认为。三个行业是首先:
(1)教育 (2)农业 (3)新型服务业
健坤集团在教育达到一定规模发展农业,是入对了行,选择是正确的,并且良性互动。我认为。选择农业产业是在铁肩担道义的同时,借道加快健坤发展的明智之举量子自杀。
我们健坤人的饭碗就端在自己的手里。

健坤集团管理干部培训班现场
二、理念:铁心铸金牌,借势上台阶。
具体说:做原生态农业,做为教育服务的农业,作为教育配套的农业,即大农业+大教育。
配套教育的农业,为教育做什么?
为健坤教育提供原生态农产品。铸就健坤教育“爱心+放心”的品牌。
原生态农业理念的目标是:安全、健康、优质。安全就是在食用的当下和短期内不出现问题;养殖业上不使用激素、抗生素;种植业不使用激素,严格把握农药的施用时间和种类。为保障安全,就要在原生态的理念下,不追求高产,而从保证农作物的健康生长,不生病,不生虫,而且不使用激素。使用农药不影响食材。
健康:就是在健坤能食用到无毒、无害、无污染的优质农产品。不仅确保今天不因食品而生病。而且确保长远。10--50年不因食品问题而损伤身体。
这将是一个至高无上的品牌元素,为健坤教育打造金牌注入关键元素。健坤教育品牌是唯一的,通过铁心办生态农业。铸就健坤教育的“爱心+放心”的冠军品牌。
要办原生态农业,就要有铁心意志。
(1)不追求高产,只追求优质张舒扬。
(2)全面治理污染,水,土壤。
(3)着力培肥地质,紫云英,毛豆、油料下脚料
(4)自制绿色饲料。大米加工的油糠,自制饲料养猪、鸡
优质:这就是办原生态农业的唯一目标,提供优质农产品。
进人健坤超市:
鸡蛋——无激素、无抗生素
蔬菜——无化肥、农药是低毒、低残、施用适时
茶油——无农药、无化肥
致力打造原生态绿色产品四大基地、大米、油料、肉食、蔬菜。
2、为健坤教育提供广阔的第二课堂。铸就健坤教育“爱心+信心”的品牌。通过第二课堂的实地学习。扩宽知识面,学到真本领,增强自我成才的信心。
攸县健坤农业初步设计:
三中心、三知识园、15-20专业园
三个中心:服务中心、休闲中心、拓展中心(野外、室内)
三个知识园:
中国南方农垦文化知识园
中国南方林业文化知识园
中国南方养殖文化知识园
十五——二十个综合专业园
以各自然山体为形,主要种植南方的水果。
初步选定品种有:桃、李、奈李、枣子、枇杷、杨梅、蓝莓、樱桃、黄桃、板栗、柿子、火龙果等。
每一个品种设一个专业园。在每个专业园添加文化元素谢玲玉。
(1)该水果属什么,界门纲目科属种
(2)该水果在《本草纲目》等历史文献中的认定、属性、作用、价值的记载。
(3)该水果在历史上的诗人是怎么赞美的、品味的。
(4)该水果的耕作技术,集休闲、观赏、学习、品赏、采摘于一体的综合专业园。
3、为健坤教育提供乡村旅游的自然美景。铸就健坤教育“爱心+舒心”的品牌。
理念:
以农耕文化为魂
以美丽田园为韵
以传统村落为形
以生态农业为基
以创新创造为径
内容:旅游、教育、文化、康养,每一个建筑物、附着物都作为一个艺术品来打造
目标:五养—眼、胃、肺、心、脑
总结:通过健坤农业支撑健坤教育
打造:爱心+放心 爱心+信心 爱心+舒心三个品牌

健坤集团管理干部培训班现场
铸就健坤教育的金牌,提升健坤教育价值。当然:农业这么做就是有健坤教育的人气。这就是健坤农业的发展底气,资本基础。农业支撑教育,教育反哺农业良性互动。
人抬人 都上台
人谤人 都下台
健坤集团的农业和教育板块只有这样紧紧抱团,相互支撑,就能相得益彰一站到底檀越。两大板块的快速发展,进入资本市场新疆租车,指日可待,这就是借势上台阶。
三、铁腕建队伍借机求志同
1、坚持理想不动摇
兴办农业的坚定性
生产理念的生态性
乡村旅游的综合性
文化教育的多样性
2、坚持实干不偷懒
完善保全资产的法定手续
积极争取资金改善生产条件
踏遍800平方米的土地,制定好两个整体规划
3、坚持探索不停步
作物布局,经营体制
成本控制(机械,机器人)
经营理念
规模壮大
抱团引力
4、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农业,农村是一个广阔的天地,大有作为,农村是一个露天工厂。

特点:苦、脏、难
要求:
(1)有理想、信念——干一番事业
(2)有能力、技术——干得成事业
(3)有体能、能吃苦精神——能够干事业
五星农业公司有五个领导岗位空缺:
五星公司综合部经理1人、攸县公司副经理1人、综合部经理1人、生产部经理1人、旅游经营部经理1人。
向集团全体成员发出邀请,来农业公司,努力成就我们共同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