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吃几段奶粉一问一答:刘若英曾经和黄磊有过一段?林志颖发微博挂路人?林峰和郑恺是朋友?《武动乾坤》凉了?GAI进军主流路线?-毒舌扒K

一问一答:刘若英曾经和黄磊有过一段?林志颖发微博挂路人绝世花少?林峰和郑恺是朋友?《武动乾坤》凉了?GAI进军主流路线滑翔衣?-毒舌扒K
刘若英曾经和黄磊有过一段?孙莉还掌掴过刘若英乾陵地宫?
最早有这个传闻是来自于网友在某网站爆料,一个自称是刘若英助理的人发帖说黄磊的真爱是刘若英刘大铭,对孙莉只是责任,然后孙莉大闹片场,还打了刘若英耳光槭树下的家。
其实以孙莉的个性,她是做不出这种事的。而且2002年黄磊在乌镇拍《似水》的时候,孙莉在横店拍《书剑恩仇录》,孙莉并没有去黄磊的片场探班鬼潜艇。

直到2003年两人拍《天生一对》才第一次合作,之前他俩从未有探班彼此。

刘若英口中的“第四种感情”,其实是电影学院的专业术语,黄磊是用来形容他和学生的。只是被刘若英借用新生儿吃几段奶粉。

孙莉和刘若英完全不熟,甚至没见过面,又怎么去打刘若英耳光呢傅雨涵?

黄磊早就准备和孙莉结婚了,根本不存在“刘若英不同意,黄磊就不娶孙莉”的说法。

黄磊一家感情很好,虽然黄磊和刘若英传过绯闻,但都没有任何石锤,至于孙莉打刘若英更是没有的事。
林志颖发微博挂路人?

有家商场新开张,请了林志颖来做活动,结果引发当地的民众围观,有些甚至还爬上了树。结果因为安全考量,林志颖的活动就取消了。随后林志颖还发微博劝爬树的人“注意安全”。爬树行为不止造成不好影响,还不安全,林志颖发出来也有一个警示作用~
林峰和郑恺是朋友?臧健和
娱乐就是个圈啊,郑恺还和林峰的弟弟合开了酒吧。林峰的前女友吴千语,还有郑恺的前女友程晓玥也是玩得特别好蔡铭超,都是蜜汁人际圈。郑恺和林峰三年前就已经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了,现在还一起合作了电视剧《也平凡》。
《武动乾坤》凉了?

芒果新一轮的招商剧已经没有《武动乾坤》的影子汉字宫,但芒果不播并不等于就要凉了。《武动乾坤》剧集数比较多,在芒果周播收视率反而不会好。张黎的剧不会卖不出去的。芒果不播的话,最后变网剧的可能性很大。
GAI的《萤火虫》说唱很少,是要进军主流路线?

这首歌是他去年就录好的广告歌,最近有一首和谭维维合作的歌要发。GAI还客串了吴磊主演的《沙海》,大有进军主流的意思。GAI作为歌手,他能驾驭的不止说唱,慢歌他也唱得很好通辽铁中,《中国有嘻哈》结束后,他的发展可以说是最好的丁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