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微博七夕:刚好遇见你-上影星耀影城

七夕:刚好遇见你-上影星耀影城

七夕原来是女孩子的专属节日!
“家家乞巧望秋月张良取履,穿尽红丝几万条。”在过去汝南周氏,七夕可是被称作乞巧节呢,七夕将至,今天江南君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乞巧节的由来。
起源
七夕乞巧分手日记,这个节日起源于汉代新浪军事微博,东晋葛洪的《西京杂记》有“汉彩女常以七月七日穿七孔针于开襟楼闪婚网,人俱习之”的记载,唐宋诗词中,妇女乞巧也被屡屡提及,唐朝王建有诗说“阑珊星斗缀珠光,七夕宫娥乞巧忙”。据《开元天宝遗事》载:唐太宗与妃子每逢七夕在清宫夜宴刘雨凯,宫女们各自乞巧,这一习俗在民间也经久不衰,代代延续。
牛郎织女的传说
后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融入乞巧节,民间姑娘信以为真广饶房产网,于是每到农历七月初七,在牛郎织女“鹊桥会”时,姑娘们就会来到花前月下刘继芬,乞求上天让自己也能像织女那样心灵手巧,有个称心如意的美满婚姻,久而久之便形成了七夕节。
习俗
古时候乞巧节逐鼎,有穿针乞巧、喜蛛应巧、投针验巧、兰夜斗巧、种生求子的习俗男校女生,没错,都是跟女孩子相关的,所以说把乞巧节称作女孩的专属节日也不为过~
如今的乞巧节已经成为中国的情人节卡冈图雅,这一天,有无数的玫瑰、珍珠、宴会医道通天,但是回到最初,失去的却是牛郎与织女那份无论贫穷贵贱的发自内心的真情。
所以说,这个炎热的夏天,这个七夕,带她上影星耀影城看一场感人的爱情电影吧军号网!
活动一:“七夕”情侣甜蜜合影
购2张以上电影票的情侣,在本影城指定区域拍取任意一张情侣照发送到“上影星耀影城”公众号,发送您的电话+姓名,即可参与“刚好遇见你”投票活动。
奖品:
1-5名将获得由““米兰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友情赞助写真一套。
参与时间:8月7日-8月12日
投票时间:8月13日-8月16日
奖品领取时间:8月17日
奖品领取地点:希望时代广场3楼上影影院巨幕影城售票处旁
活动二:幸运抽奖
影城会员持会员卡充值“300”以上
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由“上影影院巨幕影城”提供的玩偶一个段冬。最高奖项为“米兰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友情赞助写真一套。
活动时间:8月17日-8月19日(数量有限)
8月17日七夕节都市放牛,来上影星耀巨幕影城,看一部感人的爱情影片,拍一张两人的甜蜜照片,以此纪念属于两个人,孙艺兴独一无二的甜蜜和浪漫邵东一中!



朱颜血小说??金新雅?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