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论坛一车一人遭“暗算” 大货车飞出两“暗器”-神牛物流公司

一车一人遭“暗算” 大货车飞出两“暗器”-神牛物流公司
7月28号上午九点左右,在南川区南平镇,一辆行驶中的大货车突然“掉链子”,两个轮胎飞了出去。其中一个轮胎击中路边停放的一辆小车,另一个则将一位老太太击倒后,滚落到20米开外的野地里。


南川区南平公巡队民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老人送上救护车。民警说,这辆闯祸的大货车一共有十个轮胎阴霾娃娃,前面一组两个,后面四组共八个。飞出的两个轮胎正好位于车辆的右中部。

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初步判断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是,大货车驾驶员未定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母鸡叫咯咯。


目前恋爱部屋,被击伤的老人没有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进行治疗。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请司机驾驶员朋友切记以下几点:
夏季高温期车辆的保养要求
1、要经常检查轮胎,发现轮胎有鼓包、裂纹等要及时修复或更换,将胎压调至规定胎压范围内的较低值百万傀儡兵,防止温度过高发生爆胎。
2、要经常检查油路、电路是否破损、松动,防止跑、冒、滴、漏情况的发生,从源头上杜绝火灾的发生。
3、要经常检查制动系统乱世书香,防止制动系统失灵郭汝瑰,制动液在高温环境下容易蒸发气化,在制动管路中形成气阻,使制动失效;要及时添加或更换制动液车四十四,彻底排净液压系统中的空气,使制动系统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4、要经常检查、添加冷却水,防止高温致机械事故或人员烫伤。
5、要经常检查、添加电瓶电解液,并保证电瓶通气孔通透金园实验中学。
驾驶员安全行车要求
1、防疲劳磕睡。夏季昼长夜短,且温度高吴紫骊,驾驶人睡眠不足乔丹·卡佛,行车中容易疲劳瞌睡。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在行车过程中如出现精神疲倦、反应迟钝现象,要立即停车,待头脑清醒后再继续开车擎羊舞风云。新华网论坛
2、防中暑。夏季日照强、气温高,驾驶人流汗多缺盐的症状,精力消耗大,容易中暑。驾驶人应该吃清淡食物,适量增加盐分培荣书屋,备一些风油精等防暑药mu782,丁秋星避免阳光直射。
3、防暴食冷饮。夏季天热,驾驶人出汗较多,常赶到心烦口渴,往往暴食冷饮。暴食冷饮会引起胃肠血管的突然收缩,使血流减少,容易引起生理功能紊乱,造成肚痛、腹泻等消化道疾病。
4、注意劳逸结合,行车途中常备防暑降温药品桃色星期五,防止中暑和杜绝疲劳驾驶陈硕贞。
5、加强出车前车辆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轮胎气压、冷却液、电器线路、安全设施等时刻处于正常状态,防范车辆发生爆胎、自燃等现象。

更多信息请关注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