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游记一言不合就离职!小哥“智取”2万出国游-卡牛

一言不合就离职!小哥“智取”2万出国游-卡牛

以梦为马,一言不合说走就走黑暗召唤师。今天卡牛君分享以为潇洒小哥的经历,贷你梦想成真!如果你也有贷款故事,可以添加小贷君QQ:3523127642,(备注:分享经历)和小贷君分享哦~成功采访的用户,小贷君会赠送神秘小礼品哒~


@阿正
周三教你贷嘉宾
90后小伙子放荡不羁爱自由,贷下2万欧洲游空降神兵!
卡牛君:Hi,小伙子。很高兴你能来分享你的故事!简单介绍一下自己以及和卡牛的结缘呗?
阿正:卡牛君你好!我叫阿正。目前是个无业游民浪迹天涯,不过休完这轮就要去朋友的公司上班啦。最初认识卡牛是在想在App Store找一个信用卡管家的App管理一下信用卡,免得自己逾期深宅雪。看到卡牛在前几名,而且好像是金蝶系的吧?就下载了。后来发现这里还能办卡和贷款小心间谍,在卡牛办了浦发和招行卡,手续都很简便。贷款就是更后面的事情了。
卡牛君:好的中文寻星,那是什么原因让你决定在卡牛上贷款呀?
阿正:之前我一直在一家会展公司上班,前一段时候和老板有点争执一怒之下捡包袱走了,世界那么大我也决定要去看看啊。作为一个月光族,吃喝玩乐还要泡妞存款真的不多……但是一颗想浪的心让我决定看看能不能凑一笔钱去欧洲玩。本来是想和朋友借点钱的,但也实在拉不下面子,刚好看到卡牛的消息推送说有贷款红包领取,就去看了下张允贞。罗艳芳
卡牛君:果然是年轻的小伙子呀,那你选择了哪一个贷款产品呀?简单描述下贷款过程呗。
阿正:拿了叮当贷的红包嫂子去哪儿,点进去就有提示获取我的信用卡数据,我在卡牛绑了四张卡吧。然后应该是选额度和期数达芙妮基恩。给我预授额有两万五,我一看开心死了!我就选了个两万试一下吧,去一趟欧洲差不多被迫谈恋爱。然后就是各种信息填写,身份证,芝麻信用这些。还要工作证明,家庭信息这些。关于工作证明这项,当时我已经决定去朋友公司上班,就赶紧办了入职让人事帮我开了证明。提交了以后就没消息!心里一直悬着啊
卡牛君:那大概等了多少天才下款呀?有没有电话信审?
阿正:大概等了两三天吧,无声无息,我都快放弃了。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就是那边打过来的。问了我身份证后四位,工作单位啥的。都是填了的信息吧。接完电话又期待又担心,给了点小希望。后来是在隔天下的款!开心啊,到账后我就马上开始预订机票和酒店了。
卡牛君:恭喜阿正!你觉得这次成功贷款有什么技巧吗?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呀。
阿正:我感觉我申请得挺顺利的,新加坡游记就是等待的时候内心是很焦灼的。技巧我也说不上来,可能就是信息的全面和真实吧。有什么能提供的都写上茅山邪道,贷款那边知道你越多,就越信任你咯。电话信审要和自己的写的一致啊,我有一个朋友接电话的时候装X把自己工资说高了一倍,结果被拒了吧!
卡牛君:谢谢阿正的分享呀!感谢对卡牛的关注和支持哇,最后给大家留几句话呗~
阿正:谢谢卡牛圆我欧洲游之梦啊!梦想还是要有的,卡牛就帮我实现啦!要贷款上卡牛!下次有需要我还回再来的~

年轻气盛的小伙子!有梦不难,跟着我去闯~卡牛贷你梦想成真!
★每周带点小福利:
卡牛喊你来赚钱啦!

(点击图片立即发红包)

5月福利汇总:
?有奖活动 ,卡牛君送你一本书李长歌,带你学理财要不要?(5月15日结束)
?卡牛君喊你来赚钱啦!邀好友送现金,返现无上限!(6月30日结束)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卡牛”微信公众号回复“1”:获取信用卡、贷款提额技巧回复“2”:获取信用白户、黑户申请技巧回复“3”:获取新手必办,取现额度高达100%的信用卡回复“4”:获取卡牛贷款申请攻略回复“5”:获取贷款常见问题集锦
想贷款,不知道去哪儿申请?赶紧戳“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