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身图片一院永兴,家风永传,名门辈出但看大江东-德信大江源著

一院永兴凤残妃,家风永传,名门辈出但看大江东-德信大江源著杀手阿一

家风傅瑾,是根植一座城市的血脉!
八千年时光,孕育了勇立潮头、姿态万千的江南!
而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江南更是涌现出无数杰出的历史名人和名门望族!
今天,在时代更迭处,只有读懂江南的名门家风,传承江南的望族家训,才能成就新时代的名门望族!
1
唐代贺知章:
兴办书院,诗书传家

“少小离家老大回杨明国,乡音无改鬢毛衰。儿童相见不相识,文身图片笑问客从何处来”,这首家喻户晓的诗,就来自祖籍萧山的贺知章。
现在去到贺氏老宅超级仇恨戒指,可以看到硕大的“诗书传家”牌匾,这是贺知章为贺氏家族立下的家训阿祖布克!
而且,贺氏家族不仅代代出才俊,还兴办了凤仪书院和安凤书院等对风说爱你!


2
清代胡雪岩:
胸怀天下,耕读传家

杭州人最熟悉的“胡庆余堂”中药店,便是胡雪岩创办的。在当年花市枣苑,胡庆余堂制“避瘟丹”、“行军散”、“八宝丹”供军民之需小软健康枕,药店传承至今,享有“江南药王”的美誉。
商人出身的胡雪岩,更是兼济天下,他曾帮助左宗棠组织“常捷军”、创办福州船政局,平叛阿古柏。
而今,胡雪岩故居,是位于杭州市心的大院,邹智文已是杭州著名旅游景点一惊变20年,游客们前来杭州,都必去他的大院式故居瞻仰感受他那份胸怀天下的精神。


3
近代张静江:
名门之子,传奇一生

张静江出身江南丝商巨贾之家,他行侠仗义虫虫电影网,深受乡人夸奖。
他的一生充满传奇色彩查尔斯曼森,在结识孙中山先生后便开始对孙中山先生给予经济上的支持殇宠,孙中山先生称他为“革命圣人”,他与蔡元培、吴稚晖、李石曾并称为国民党四大元老。
张静江故居位于湖州市南浔镇,又名尊德堂知了学飞,是典型的江南大院豪宅风格,屋内尽是名家之作,栋如鳞次,雕刻十分精湛,可谓南浔一绝。


4
名门望族,大院情结

而很多历史名人和其所属的名门望族,都有一个共同点——对大宅大院有着深厚情结。
光耀门楣,以显父母,以传后世,大抵是古今富豪阶层一贯的理想。大宅大院,素来都是传承家族精神的最佳载体。
人杰地灵的江南,俨然已是名门望族的代名词。承载“家族荣耀”的宅院,也成为铭刻家风族训的精神图腾。


古有名门,今看江东冯依然!占据萧山1/3面积的江东,经过数十载的开拓传承鹤伴山,已然有了再塑名门望族的气魄与土壤收奖网!
因而,德信·大江源著才会选址大江东
大院式生活,延续名门家风
约120-180㎡叠墅排屋,约90-140㎡墅区高层
以南低北高的建筑排布、宽庭大院的空间格局
筑就江东罕见低密度观景住宅,专为名门望族打造

50载进取沙丘政变,成就江东积善之家
你与名门之间洛丽塔情结,只差一席院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