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一起看看街上五花八门的德国政党竞选海报-欧洲一起网

一起看看街上五花八门的德国政党竞选海报-欧洲一起网



突出个人刘星阳,五颜六色,观点碰撞!第一批竞选海报目前已经出现在德国的大街小巷。那么九王夺位,各政党有哪些吸引选民的绝招呢?
爱国主义

两大主题,两万两千张大型海报魔塔66层,两千万欧元的竞选预算:这是基督教民主联盟的参选计规划。本次大选中,基民盟重点突出爱国主义,海报以国旗的黑红金为基色。基民盟秘书长陶波(Peter Tauber)说:”我们国家的现状很不错,我们应该为这个国家感到自豪天诛红。“基民盟的竞选主题围绕安全,家庭和就业。
以民为本

一场选战分成三个步骤,推出三个竞选主题。对于社会民主党来说,首批竞选海报是要向民众宣讲该党在教育,家庭、退休金、投资和公平收入等国计民生议题方面的施政纲领李侑菲。第二轮海报才会重点突出总理候选人马丁·舒尔茨(Martin Schulz)伍勇 。直到竞选的最后关头卡碧尼,社民党才会推出第三主题,但具体内容目前尚秘而不宣。社民党计划为竞选活动投入2400万欧元肖国安。
一个人的选战

德国自由民主党计划斥资五百万投入选战,付嵩洋 重点突出该党主席克里斯蒂安·林德内尔(Christian Lindner):林德内尔的微笑大头照,林德内尔不修边幅的生活照。自民党的竞选主题是;”更新思想“。该党希望能够在九月份的大选中重新进入联邦议院。竞选海报上,除了林德内尔的大头照以外,还有整段的该党竞选纲领。
因此而绿

绿党本次的竞选海报是在象征性背景上张贴大写字母组成的文字。内容方面仍保持绿党本色:环保和社会融合。竞选口号是:”因此而绿“徐浩嘉。所有海报上都可以看到向日葵这一主题图标金不换酒。
标新立异的海报


德国选项党的竞选海报引发的争论最为激烈。该党的竞选口号是:”德国,勇敢一些!“选项党在很多方面也确实很勇敢。海报上的文字明显以割裂社会为目的,矛头直指穆斯林。
没有头像的海报


白底黑字,外加该党的传统颜色红色:”左翼党“沿用了上次联邦大选的海报风格。不过,这一次该党的竞选海报上没有出现党内头面人物的头像。左翼党的竞选口号是”不想再这样下去了“莫子山公园,文山州竞选主题包括合理的房租、公平的退休金以及停止武器出口王维林。
竞选为辅 讽刺为主


经理人薪资应以罩杯大小为基准,政府应制定啤酒价格上限。”党“ (Die Partei)的竞选纲领中充满这类无厘头的主张。他们的竞选海报也以讽刺为主。这也正是讽刺杂志”泰坦尼克“编辑们创建该党的初衷。该”党“推出的总理候选人是德国讽刺小品演员塞达尔·索满楚(Serder Somuncu)。
(文章内容来源于bild)
“欧洲一起网”订阅号正式启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