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博客一顆純粹健康的龍岩花生龙岩花生各种口味簡介-龙岩圣联花生

一顆純粹健康的龍岩花生龙岩花生各种口味簡介-龙岩圣联花生





●1.传统湿烤滋味花生:新鲜花生加食盐,水煮熟后烘焙酥脆而成。口感特点:花生味十足,鲜、甜小白杨简谱,酥脆,百吃不腻好莱坞教皇。

●2.农家煮晒滋味花生:新鲜花生加食盐,水煮熟后太阳晒干而成,一般晒至八成干较好保存,晒太干会出油,容易油渍味,所以这款花生的口感特点是Q韧浑沌之死,有嚼劲,不酥脆。

●3.特色紫衣滋味花生:是以连城当地新鲜的小种紫衣花生果为原料煮熟后烘焙而成,口感酥脆,既有经典的原味湿烤味,也有花生的原香。是花生中不可多得的大自然的恩赐。

●4.榛果核桃滋味花生:属小种花生,颗较陆英姿小越境鬼医,但结实饱满,口感甜酥,有核桃的香味,也有点奶香手影戏。

●5.大众蒜香滋味花生:龙岩花生加盐巴、蒜头煮熟后烘焙酥脆文学博客贵族农民。口感特点:蒜香扑鼻,越吃越好吃王赣骏,欲罢不能,龙岩花生经典而受欢迎的口味。

●6.土家奶香滋味花生:口感香甜酥脆,有奶香的丝滑口感。





一颗花生闯天下,尧建云做一个有情怀的吃货!
住在我熟悉的龙岩三口七肛,经营着父亲留下来的花生厂,不只继承了父亲的好手艺,更以他的朴实、认真和热情,感动着所有的老饕。现在也请你来体会,这份花生的情感吧!
龙岩圣联花生食品厂(原市建生花生食品厂)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花生深加工企业,龙岩花生三十年老品牌企业。旗下品牌“圣联花生”“闽野花生”。企业前身“市龙岩建生花生食品厂”2012年因品牌发展需要更名为“龙岩市圣联花生食品厂”生产基地位于(ADD):龙岩新罗东肖经济开发区龙腾南路86-8号(开发区中行旁) .主要生产龙岩传统湿烤花生、特色紫心花生、农家煮晒花生、大众蒜香花生、榛果核桃花生,土家奶香花生等,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洽谈生意合作事宜万记麻辣烫!联系方式(TEL):0597-2796032 13959001123
圣联花生公众平台号:

圣联花生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