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奉献七夕快乐!多彩旅行的七夕,是这样过......-多彩国际旅行

七夕快乐!多彩旅行的七夕,是这样过......-多彩国际旅行

七夕被作为中国情人节,那你知道七夕的真正传统吗?
图片来自于网络
其实,真正的七夕传统是“七巧节”,又称女儿节, 女子都相信牛郎织女的传说,希望以织女为榜样。所以每逢七姐诞南郑天气预报,她们都会向七姐献祭,祈求自己能够心灵手巧、获得美满姻缘的节日。这也就是“乞巧”这名称的来源。妇女也会结彩楼希娜姆,预备黄铜制成的细针艾衍含,以五色细线对月迎风穿针,穿进了为之得巧。
图片来自于网络
8月,七夕的时节,该是鹊桥会的时候了。但这毕竟是神话传说,杜甫的《牵牛织女》诗中说“牵牛出河西时空大盗 ,织女处河东,万古永相望丹尼斯里奇,七夕谁见同?”,现实中天河并没有桥,一语道尽苍凉。宋代秦观的名篇《鹊桥仙》却因写聚散离情的绝美而千古传颂:
纤云弄巧皇后易嫁,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就好似那一颗流星敬业奉献刘贵夺,飞越时空,把那情义传送。
图片来自于网络
你的七夕是怎么过的呢?在回答前,先来看看多彩的七夕!就在前一天,多彩旅行在“蒸汽犀牛”举办了一场七夕活动,嘉宾为在场的小伙伴分享了关于坦桑尼亚的旅行故事。在场的朋友都听得很认真,当然,也包括了最小的观众哦。坦桑尼亚是东非高原,昼夜温差大,以热带草原气候为主遮天魔尊,但垂直地带性明显,高山地区凉爽湿润,沿海低地南部湿热、北部干热。特有的环境为野生动物提供了生存所需的各种条件,因此这里是草原动物的天堂。每年世界上最壮观的动物大迁徙就是发生在这里。原始狂野的非洲大地,无数的生命在这里起源、繁衍,在这里生生不息。来到坦桑尼亚,要么去有“非洲屋脊”之称的乞力马扎罗山挑战登顶,要么跟亲爱的TA去塞伦盖蒂看狮子,要么两个都去。摇头晃脑慢悠悠吃着树叶的长颈鹿邱圆圆,孙艺兴在行进过程中始终把幼象护在中间的象群,趴在河中石头上慵懒的鳄鱼雷立刚,在臭水塘里喷气玩水打哈欠的河马都市剑仙行,在游客的目送下晃荡着走远的犀牛一家,捕到猎物后退到一边让雄狮先享用的三头母狮,在闻到猎豹的气味后飞奔着逃走的羚羊……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人感动。
没有了钢筋水泥的冰冷和死气沉沉,没有了人类的虚伪和复杂罗树标,这里的大地是有生命活力的,是直接原始的打黑重案组。动物们在撒开四蹄奔跑时展现出来的体态和肌肉线条一定可以打动来这里的每一个人。这种惊心动魄的动态美真实又强烈地冲击心灵,被一种生命的张力深深震撼朱樱樱。汽车只能在公园划定的小路上开,不允许随便开破坏草原植物。由于生态环境恶化,动物的生存还是一件不那么乐观的事,假如大家没有规矩顺娘,过不了几年就没动物可看了。如果将来有一天,就算有钱也再也看不到这样美好的动物大迁徙,那会是一个多么遗憾和残酷的结果啊!在旅行中保护动物不受我们行为的伤害,也是非常重要的。让我们都来做负责任的旅行者吧!
即将9月入秋,银河西斜,你还可以在刚入夜的庭院里墨竹图题诗,看着牛郎织女星落入地平线,就这样期待来年的相聚。怎么样,看到活动照片有没有感受到很精彩?那期待多彩旅行下次的活动与你相遇呦!现在内网通,你们就可以来和多彩分享一下,留言区都给你们。晒晒你的幸福,还有你和所爱的人一起旅行过的地方。今天,多彩为你们祝福!
【文中图片除标明“图片来自于网络”的精武风云陈真,均为多彩旅行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