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窗机七品县令杀了三品将军,皇帝大怒,县令说了8个字竟连升4级!-51区网

七品县令杀了三品将军,皇帝大怒樊翛彤,县令说了8个字竟连升4级!关雪盈-51区网艾梦萌
大家都知道自朱元璋开始,皇帝集权越加严重,他把当时的宰相给撤掉,企图一人掌握整个整个朝政,虽然这些都被后人批判,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在他在位时他还是很勤劳和努力的西江明珠,毕竟基本上所有事情都需要他来决定了。其实不仅是这个,还有一点也是值得称道的,那就是对待贪官或者不作为的官员时是毫不留情的铁树果,而对于有能力又廉洁忠诚的人就重用起来。

凤阳是朱元璋的故乡恶魔预产期,所以在他夺得了天下之后他就筹划着要把家乡建设好,实际上也按照着“皇城”的标准来建设的。既然是一座城,而且还是建设的这么好夏尉喻,又是皇帝的老家汤兰英,那当然是要派人驻守的敏德瑞。擦窗机当时朱元璋就挑了一位大将的后代来承担这个任务,而这个人就是耿天喜。

派这个人去,也是考虑到他是功臣的后代青花瓷化学版,而且这位功臣还很得朱元璋的信任。而这位人物就是耿再成了桦南天气预报,他算是最早跟随朱元璋的了,而且一直跟着他打天下,而且毫无怨言,不料在一次战役中就因为部下的叛变而丧生了疯狂金属,最后也只留了两个儿子。
痛失爱将而无可奈何,所以朱元璋就只能尽心抚养他的后代了。而且因为驻守也不用费什么力,可以说是一个轻松的好差事,所以朱元璋就派耿天喜去了。不过他无论如何也料不到这位忠臣后代是这么的不成器。这位3品将军耿天喜在那时,可以说是做了很多坏事,比如故意毁坏农田,为了寻欢作乐竟然在田地里打猎,而且还带着部下一起抢平民女子飞花溅玉录。

做下这么多坏事,当然有人不满,所以就把他告到官府里去。定远县县令张度因为廉洁和公平而出名,所以就有人把这件事告诉了他,听说后他就极度愤怒和不满怀念萧珊。虽然只是一个七品小官井研天气预报,但是为了让百姓安定地生活卢丽莉,他做出了一个决定。张度先请那位驻守将军来吃顿饭聊斋之粉蝶,在宴会上给他灌酒,使他说出了自己所犯下的罪行,最后就把他给正法了。

不过他也是冒着丧生的危险做的,因为之后他就上奏说下了自己做的事。当朱元璋知道后,很是震惊和气愤,直接就命人把张度给押来。当张度说了8个字:若是皇子,我也杀之!朱却反而没有杀他,竟然还说要重用这样不畏权贵的忠臣。最后张度连升四级,当了大官。其实正是他个人的品行魅力打动了朱元璋,他才有这样的机会毛囊角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