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裙子游戏一见钟情的是你,日久生情的还是你,所以你遍体鳞伤-夜读吧

一见钟情的是你k7591,日久生情的还是你陈同山,所以你遍体鳞伤-夜读吧
“我在熬夜,熟了叫你”

文/陆路
主播/陆路
图/来源网络
后台收到一位读者的留言,他爱一个女生,很爱很爱,爱了七年。不过,并不是相爱。
七年前刚进大学那天,他就遇见了她,第一刻见面就有一种说不上的感觉,但他知道那是满满的好感和声大调,就是看一个人很舒服很舒服,很想去认识对方和对方继续聊天继续了解。所以,他浑然不觉地一见钟情了。
之后的每一次接触,他对她的好感都会再浓厚一点。如果对一个人好感度的满分值是百分之百,那他对她的好感度早已是百分之两百了。每一次的“在吗”都问的小心翼翼总裁的玩物,每一次的“晚安”都说的依依不舍,手机相册里存了大把两人的聊天截图。所以,他不可收拾地日久生情了。
所以他一直在执着地爱,执着地自讨苦吃。朱茵说过:“如果你爱对了人混世四猴,你会发现镜子里的你会变得一天比一天更漂亮。”是吴裕泰官网啊,前提也是爱对了人,如果爱错了掀裙子游戏,还深深自我陶醉,那最后不过是你独自遍体鳞伤。

刚开始我会觉得后台这位读者太为爱痴迷,明明可以看清前方是什么路况,为什么还固执地选择这条路呢倾辰落九霄,你小心翼翼费尽力气走完这条遍布荆棘的路,走到头其实也就是悬崖,何苦呢?......不过后来我再想,或许走这条路并不是他自己能决定的。他没有了理智,没有了思考,唯独只留有一颗心末日深眠,是他的内心在支使他不受控制地走这条路。
你们都明知扑到火上会痛,撞到南墙会痛陈依桐。可你们却依然一如既往,因为人类的弱点就是无法去控制好自己的每一项感觉,即使已预知命途多舛,更多地也是听天由命。不打扰是一种温柔高青信息港,又有几个人能有真正不打扰的果敢呢。喜欢一个人是控制不了的。
曾经有一个朋友和我聊天,说的观点还挺有意思的。太曲折的爱情就是不能在一起的,因为一直曲折就是错过的戏码陈思瑶。她还说了一个词语,叫十动然拒。如果一个人被自己不喜欢的人表白,大部分就是十动然拒。十分感动,然后拒绝。
所以大部分的鸡汤文章,都是劝人不要再喜欢了,与其爱人还不如爱自己。找一条属于自己正确的路,大步向前。

其实我觉得放弃比拿起重量更重,珍妮巴斯不是一件轻易的事。所以尽管早已知道结果是对方十动然拒,如果你想尝试就去吧。如果害怕破坏你们俩的关系,那就继续以朋友的身份卑微地陪在对方身边吧,悄悄藏着自己的秘密。不管最终是皮外伤还是遍体鳞伤,不管多么多么的痛他留人,也请继续怀有勇气或携带羞涩保持你们单方面的小崇拜小迷恋。
因为说不定哪天你自己都不知道,曾深深背负的东西,你就突然地放下了。不管是一年、五年、十年官人很忙。你总是会有无爱一身轻的那天,你也总是会有左右转个弯重走一条正确路的那天。
我相信的,希望你也相信自己姜维传攻略?
往期文章:
如果你是异性,你会喜欢现在的自己吗?
忘记忘记你的人吧
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只看前面三个字就好
我通过了你的好友验证请求
?天气预报说今天有你
每个人眼里都有一条河

欢迎你来夜读吧,我们一起夜读吧这是一个适合睡前来的地方我们用阅读说晚安欢迎投稿
长按上方二维码就可以和我聊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