捻七中举办反欺凌讲座,对校园暴力说:NO!-攀枝花七中

七中举办反欺凌讲座捻费利佩六世,对校园暴力说:NO固始教育网!-攀枝花七中英灵战记


为保障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自律和防护意识李喜儿,防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5月24日晚炮塔守城,市七中教育集团在西城校区圆形报告厅举行了“远离校园欺凌天眼人生,构建和谐校园”的法治讲座杰米钟。
西区人民法院刑庭庭长杨媛亲自主讲哦……
想知道有哪些内容吗随想回旋曲?
校园欺凌的表现、根源、危害、预防……杨媛庭长可是一一道来,此外渡边大辅,她还结合自己耳闻目睹的案例程幼泽,分别从“如何认识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如何抵制校园欺凌”、“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的发生”、“校园欺凌涉及的有关法律条文”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谢振南通过讲座朱玛娜,同学们明白了要洁身自好黄建盛,不言语侮辱别人,不与社会不良青年交往舒比奇,不参与学生打架、斗殴飘云阁,敢于与来自校园内、外的欺凌行为进行灵活机智的斗争观音饼,依法进行自我防范。
来源:七中校园网
本期编辑:左青秀
欢迎大家投稿和吐槽~
投稿邮箱:3480234051@qq.com
攀七中微信公众号QQ:3480234051
转载请注明来源:攀枝花七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