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工信息网一语道破“天机”!-正好有股

一语道破“天机”!-正好有股

今天雄安进一步分化多宝讲寺,真龙头如金隅股份、冀东水泥、河北宣工、河钢股份、中化岩土、华夏幸福等仍封死涨停板,而除此之外,环保成为继昨天铁路基建后,成为又一个受资金大力追捧的板块,这一点在午后尤其明显楚昭南。而昨天所说的基建和港口都是了走回调,算是给足机会了。因此总体来看,招工信息网A股赚钱效应延续m值兑换,是一个好兆头面首三千。

操作上:
昨天海上丝路概念选择了宁波港(601018),今天5.62买入水银饰带,主要是因为其波动幅度较日照港小,风险相对小一些杨茂之。
而铁路基建方面流转的王妃,16.38买了辉煌科技(002296)连惠心,这票开盘向下走情锁歌曲,比较符合我喜欢的节奏(因为我个人不太喜欢追)乔任梁遗照 。
欲知下周操作布局,请点击收听下方语音
大 局 观
今天大盘一度逼近3300,差一口气没破。

怎么说呢,也许是市场对于前高,心理上有那么一点点拘束吧。但我认为,大趋势既然已定,那突破是早晚的事情。所以对于大盘星际神农,我们只要坚定信心大清拆迁工,我相信牛是早晚的事情。
而近期随着中国联通的停牌,市场对于央企改也开始有了一定的关注雅书阁。其实这条暗线我已经讲了很久,但始终没到爆发期。我觉得目前比较好的炒作节奏是:观望雄安,低吸一带一路铁牛耕地,静候混改。所以心态上,做到吃好碗里的就行,锅里先缓一缓,煮一会儿应该更香些深夜追女记。
热 股 标 杆
环境保护
作为雄安新区发散出来的重要板块,环保概念今天强势崛起,龙一首创股份(600008)三天内分别用三种姿势完成封板,算是明着抢筹码了黄光宜。而今天环保概念除去新股外福禄小金刚,共7只个股封板妖王摩哥斯,蔡紫芬势头略强于昨日的铁路基建。可关注天翔环境(300362)这种低位启动的跟涨股华劭。
总结
不知不觉又到了周末,看在这一周全阳的份上,总算是可以安心过个双休了。各位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和操作风格鬼道御灵,可以把文章分享到朋友圈,或者推荐你的朋友一起关注,当然也可以留言,聊聊你对这个市场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