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老公一见钟情,我和我的凌渡!-上汽大众江苏众望4S店

一见钟情,我和我的凌渡!-上汽大众江苏众望4S店

外观这个我就不说了,凌渡的高颜值就是老生常谈,它的漂亮大家看图都能感受到。我自己觉得越看越耐看电白雷城网,整个心情都好起来了,开着就感觉舒服。还是说说实际的问题吧龙腾异界,油耗奈落之花,这应该是许多小伙伴买车之前会关心的话题。我的凌渡到手后,主要在市区开黑道少林,偶尔S挡嗨一下,当然这种情况还是很少的。
现在总体油耗还是在7.5,有时候下班回家不堵车九寨之恋,单程油耗只5.8都跑过,我觉得称得上省油了吧。虽说买车的时候没怎么多想价格、油耗千年之爱,只想着配置要好,要舒适,但实际用起来看到我的凌渡这么省油,真的是很欣慰啊,同样的情况你省油不就是省下白花花的银子啊。
其它动力之类的匈奴王后,我因为主要在市区开,动力感觉是足够的,超车什么的也不费劲,有时挂S挡提速感还是蛮强的,现在还没上过高速,具体以后再来详细说。前排座椅更是赞,腰靠特别好用,估计也是按照什么人体工学设计的,良心金有贞。后排嘛不知道我是你老公,不过空间是足够的,说起空间,凌渡的后备箱开口有点圣烟小,张梦瑾毕竟是走颜值路线,可能受造型影响,倒也影响不大。
凌渡这车从颜值上来说,真的没啥可挑剔的,个人认为凌渡是大众出品的颜值担当,帅气有型,又清秀大方高堡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