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谱一起去赏梅花去! 春节期间那里去-商丘集散中心

一起去赏梅花去! 春节期间那里去-商丘集散中心
南京 无锡 苏州三日游行程
春节期间每人只需299元
发团时间:大年初二、初四、十五
☆一带秦淮河洗尽前朝污泥浊水,千年夫子庙辉兼历代古貌新姿;
☆江南著名的赏梅胜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重点公园;
☆ 苏州园林-耦园,汇聚了苏州古老历史文化的缩影,体现了苏州特有的水乡文化特色;
☆山塘水街:俗称“七里山塘到虎丘”为东西红尘中一二等繁华之地;
☆吴都八门之一,古称蟠门,是苏州现今唯一保存较完整的古水陆城门;
☆纵观太湖山水组合最佳处为太湖风景的精华所在,有“太湖第一名胜”之称;
☆国家首批5A级景区,一座江南小镇,有“中国第一水乡”之誉。
一、行程安排
D1:下午2点集合出发赴南京,珂兰葵尔瑞游览素有“江南佳丽地”之美誉的【秦淮风光带夫子庙步行街】游览乌衣巷久禾,文德桥,天下文枢牌坊,神州第一照壁等,感受十里秦淮的繁华。自由品尝南京风味小吃!后入住酒店休息。
入住:南京

D2:早餐后,车赴无锡,游览赏梅胜地无锡荣氏【梅园】(门票60元已含),感受其老藤、古梅、新桂、奇石来显示出它的高雅古朴风格。欣赏梅园刻石、洗心泉、米襄阳拜石、天心台、吟风阁。

推荐自费:游览独占太湖风景最美一角,号称来无锡必游太湖,游太湖必游------【太湖鼋头渚景区】(门票100元自理,报名即默认自费)这里山清水秀,浑然天成,是纵观太湖山水组合最佳处为太湖风景的精华所在,故有“太湖第一名胜”之称。后坐太湖游船往太湖仙岛,原名三山韩城攻略,俗称乌龟山巴蜀笑星。位于梅梁湖中,距鼋头渚2.6公里。它是太湖七十二峰中的著名山峰,面积12公顷,实际上由4个小山峰组成。

之后车赴苏州,游览【耦园】(含船+评弹)(门票25元已含)原名涉园,为清顺治年间保宁知府陆锦所筑,取陶渊明《归去来兮辞》中的"园日涉以成趣"之意,黄石假山是耦园的特色微金所。耦园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此园因在住宅东西两侧各有一园,故名耦园。南北驳岸码头是耦园特色之一,尽显姑苏"人家尽枕河"的特色夜游陈大榕。

参加自费赠送周庄:游览中国第一水乡--【周庄】(挂牌价100元)沈厅、张厅、著名画家陈逸飞先生名画《故乡的回忆》创作原型--双桥、富安桥、老街、古戏台(欣赏戏曲),感受江南小桥流水人家,沉醉于无限诗意的周庄美景中。后入住酒店休息。

含:早晚餐 入虫洞效应住:苏州
D3:早餐后,游【山塘街】(游览时间约1.5小时)它东起阊门渡僧桥附近,西至虎丘望山桥,长约7里,故俗称“七里山塘到虎丘”。这条河在阊门与运河相接。在河塘旁筑堤,即山塘街。山塘河的开凿和山塘街的修建,大大便利了灌溉和交通罗尼库尔曼,这一带成了热闹繁华的市井。

之后参观【珍珠研究院】,太湖珍珠是淡水珍珠,光泽明亮、粒圆饱满、细腻光滑、形佳色美、硬度高、比重大、弹性好、正品率。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谱是珍贵的装饰品,又是贵重的药材。清代慈禧太后曾赞誉:“东球南珠不如太湖淡水珍珠”。游览素有“北有长城之雄哆来咪简谱,南有盘门之秀”美誉的---【盘门景区】(门票40元已含),盘门景区拥有久负盛名的瑞光古塔、绝无仅有的水陆城门、享誉海内外的吴门古桥。盘门具有传统古典园林“一池三山”格局的中央庭院及古建精品、水乡风情、山池亭榭、湖光山影为一体,显得雄健、舒张、大气,使盘门景区既不失苏州古朴沧桑的历史感,又具豪放、明快的现代气息李依晓妲己,让游客在休闲中时刻感觉到苏州吴文化、历史的深厚底蕴蓝莲花简谱。

之后参观【丝绸博物馆】傲妃风华无双,适时结束行程,返回温馨的家。
含:早餐
二、服务标准:
1、导游:全程优秀导游讲解服务
2、门票:行程所列景点首道大门票
3、交通:豪华旅游大巴车
4、用餐:二早一正
5、住宿:舒适型酒店含早
6、保险:旅行社责任险和旅行社意外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