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才之路杂志社一起在泥塑中体验快乐 Greenhill·-美国格林希尔少儿英语常州校区

一起在泥塑中体验快乐 Greenhill·-美国格林希尔少儿英语常州校区半暹降
一团普通的黏土
眨眼间的功夫
便可幻化成一只漂亮的小碗、小象
5月7日
在常州美国格林希尔少儿英语钟楼校区
和小朋友们一起见证奇迹
1倾听泥塑老师分享艺术魅力
来自好小匠的美女老师向小朋友们介绍泥塑的魅力芳龄十三!

2融合英语文化寓教于乐
活动开始我们的Chole老师教小朋友有关陶艺的英语日常用语。在小朋友们动手体验泥塑制作之前,先将泥塑的英语表达方法告诉小朋友拆弹精英,让小朋友们用手感受泥塑其实你懂我,也用耳朵接受了英语的熏陶炮灰朵朵开。

把玩于手心之间 启迪于揉捏之意
3现场体验动手捏雕乐趣
到场的宾客均可动手体验“玩泥”的乐趣53719,在老师的帮助下,展开想象成才之路杂志社07fj02,亲手制作一件专属于自己的艺术品董仚生。林正宏






爸爸妈妈们也按捺不住快乐的心情,齐上阵星际风暴,一起跟孩子们体验泥塑的快乐!


这次泥塑制作毛晓峰,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都市神龙,培养了学生丰富的想象能力,让学生充分享受泥塑的乐趣与魅力下课后的契约。

格林希尔的活动课是不是很嗨啊草菇汤!
5月份活动课开始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