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知一起抢车,携毒,带枪刑事案件...... 利川-利川网事

一起抢车,携毒番茄酱炒饭,带枪刑事案件...... 利川-利川网事
8月25日11时40分,湖北高速交警利川大队民警接到苟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的一辆车牌号为渝C675T8的小轿车在沪渝高速公路白羊塘服务区趁自己上厕所之际被同车人抢走了芦名ユリア,车辆朝恩施方向逃窜了,请求帮忙拦截造字工房悦黑。

大队民警迅速反应,通过过车拍查询陈朕冰,发现该车踪迹,且该车没有在利川收费站下站,利用前方施工管制,对所有车辆一一进行排查康健吉顺,果然该车被堵在了施工管制区域,民警迅速将驾驶员刘某和车辆控制,带回大队进行调查。

民警初步调查杰里韦斯特,刘某是跟随外号叫“南哥”的一行三人从龙山前往重庆找苟某玩,"南哥"跟苟某以前是一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一起“吸过毒”,“贩卖过枪支”被判处了五年有期徒刑矮乐多,刚刚刑满释放不久,现在苟某已经改邪归正了,从事正当的行业虫吃牙,

“南哥”一行三人专程赶到重庆看望苟某开心僵尸王,苟某进行了接待十三咒,8月25日早上,苟某和南哥一行三人送另外一个朋友去机场,由于苟某昨晚喝酒太多,就在车上睡觉,由南哥驾车去机场悉知,等苟某醒来发现车已被开到了300公里以外的沪渝高速公路白羊塘服务区魏小欢,于是苟某要求停车血刹如来,被南哥三人拒绝,最后苟某要求上厕所同色相溶,南哥才把车停在白羊塘服务区仝晓燕,等苟某上完厕所回来,车和人都不知道哪里去了超级虫洞,所以苟某才报警求助。

在调查中粉蝶科,丁秋星细心的民警从驾驶员的微信聊天中发现了异常,刘某的一位叫“老龙”好友给刘某发消息:“你就说出事了,车里的东西不是我的,我不知道。”民警觉得车里肯定有违法的东西好慷在家,于是就对车辆进行搜查,在搜查的时候,车主吓得流了一头汗,这更加坚定了民警的判断,果然在苟某的钱包里搜出了两袋麻果和一袋冰毒孙婉莹,在另一个袋子里还搜出了一把钢珠仿真手枪。

目前,苟某因涉嫌吸毒和非法持有枪支被移送利川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