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英语学习网站一言不合乘客被撵下车 记者暗访调查真相 回家过年遭遇“霸王车”乱涨价-沸闻天下

一言不合乘客被撵下车 记者暗访调查真相 回家过年遭遇“霸王车”乱涨价-沸闻天下

【原创稿件 版权保护 严禁转载违法必究】
返乡过年乘坐客车 质疑涨价被撵下车
返乡过年本来是值得开心的事,但是最近安庆市潜山县的徐先生反映,2月2号下午,他在安庆西站下火车之后,乘坐当地的班线客车,与售票员产生了争执一代妖后。随后,徐先生被撵下了客车。
原来,
徐先生以前乘坐该客车都是10元
这次售票员要收15元
理由是:春运了,涨价了
徐先生说,交管部门三令五申,强调春运期间,禁止客车、出租车等经营性车辆私自涨价唐尧东,没想到自己还是遭遇了这样的随意涨价的霸王车。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公共频道记者
对徐先生口中的客运班线
进行了暗访
记者暗访涉事车 明目张胆乱涨价
2月5号下午1点40左右,公共频道记者来到安庆西站,在火车站停车场,记者找到了徐先生反映的涉事客车。记者上车后,一些旅客反映地铁诡事,现在确实涨价了,以前坐都是10块,现在变成15了吉屋出租。
客车坐满之后开始发车。车辆刚出火车站恒星英语学习网站,售票员开始收钱。记者买了两张从高河到源潭的票,一共30元。售票员表示孔子游春,现在超员查到太严,为了多挣点钱,只能私自把票价提高。
车票确实是涨价了
对于此事
当地运管部门会怎么处理呢?
运管部门:私自涨价违规 将严肃查处
2月5号下午,记者来到怀宁县运管所,副所长江峰介绍,涉事的客车涉嫌私自涨价光线飞车,事发地在怀宁县境内,但是因为客车所属的公司在潜山县燃烧的平原,他们只能给潜山县运管部门发函,然后再做进一步处理。杰里韦斯特
2月5号下午女帝生涯,记者又赶到潜山县运管所。相关负责人查询物价局的文件发现,涉事客车经物价局核准的指导票价是9元吉普赛回旋曲,售票员收取15元的车票费用,属于私自涨价。这位负责人查看了记者的暗访资料后,表示立刻着手调查,对涉事客车和所属公司严肃处理。
公共频道全媒体记者 报道

从今天开始,只要你拨打公共频道的新闻热线:0551-63459191、63459292提供新闻线索,一旦被我们采用帅狗黑皮,就有机会获得合肥万达乐园门票两张重生恒星光头李进。”
本期幸运观众
手机尾号“8306”的合肥观众宋先生,提供了“小区保洁拿不到工资 众多老人讨说法”的新闻线索逛新城歌词。
手机尾号“1159”的马鞍山观众杜女士,提供了“报名培训班 老板收费后潜逃”的新闻线索。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