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删除聊天记录七大热门移民方法:要么要钱,要么要才-海外24小时

七大热门移民方法:要么要钱,要么要才-海外24小时

|第82期 |
移民
近几年身边动了年头去加拿大移民的朋友不少,但想去这种热门的移民大国,不是每个家庭都能拿出那么多钱,那么还有别的办法吗月亮的女儿?当然有下旺村,答案就是技术移民。
其实,除了技术移民,还有生子移民/团聚移民···等等移民方法。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现在市面上七种热门也最常见的移民类型欢笑之歌,让大家在做移民功课的时候,有个基本认知。

01
投资移民
投资国债:其实就是把你的钱,投到某国指定的基金或商业项目里日落卡门。有企业债特别手术室,房产等多种形式。大国采用这种方式居多。当然大国的投资移民条件未必简单,对于资产要求较高。是历史最传统的移民类型。匈牙利的国债投资移民很推荐,算里面最便宜,性价比也最高的。
02
创业移民
创业移民:通过后期到当地创业,满足一定的条件,比如营业额,盈利,雇佣员工等获得移民身份。适合实干型人才,有经商创业经验或能力的会昌网景,华婷婷语言过关的。而且去之前也要做做功课,做什么生意是当地需要的,不是随便开个小店就能赚钱的。
03
购房移民
购房移民:花钱买套房,全家拿身份,房子可以租,后期可以卖,往往购房移民的国家没有居住要求兰尼库克。短平快佛拉斯,性价比高。而且除了买自住的房子,还可以买商铺钱永刚,租出去也能赚一笔夜色妖娆。比如在马来西亚买房产,就可以拿到第二家园签证。
04
护照移民
护照移民:是一些国家推出的可以一步到位拿到护照,拿到国籍的项目晶茜。一般以小国居多。大家办这个也大部分不是为了去居住,主要是为了小国的身份。比如很多小国的护照可以免签全球很多发达国家,还可以在欧盟国家工作生活,含金量相当高。
05
技术移民
技术移民:成本低,申请条件相对较高,对于职业,语言,学历,工作经历等有比较高的要求慧公馆,适用于职业人才,主要是靠打分制度,分数越高就越容易成功。我身边的几对白领朋友的家庭,就是走技术移民去了加拿大。
06
团聚移民
团聚移民:夫妻有一方是大国身份极道学园,结婚后可以申请夫妻团聚,子女是海外身份,可以担保父母团聚,项目简单,申请简单,但是排队周期长,近年来团聚作假的案例很多怎样删除聊天记录,假结婚啊,假领养啊。各国对于团聚审核也越来越严格了。比如我就听说过几对因为假结婚被发现遣返的了清歌一片。
07
生子移民
生子移民:已经有n个电影,比如《北京遇上西雅图》里的汤唯,就演示过生子移民的移民方式藏书吧。去海外待产,生一个美国宝宝,后期孩子拿到美国国籍。成本虽然不高,但是签证风险要注意,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申请诚实签证。千万别想欺骗,后果很严重。比如我有朋友的老婆就是去美国三个月短期进修时生的,孩子后来就顺利拿到了美国国籍。

海外
24小时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图片来源网络伊万里胡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文字为海外24小时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