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虚拟内存不足【视频】监狱女警,满满的正能量-四川省凉山监狱

【视频】监狱女警,满满的正能量-四川省凉山监狱


汤洪林写了一段勉励自己的话: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政治可靠、作风过硬;他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他们对党忠诚、无愧人民;他们不是好丈夫、好儿女;他们没有节假日、24小时待命…但头顶国徽,身着飒爽的警服关中往事,时刻提醒着他们是光荣的监狱人民警察。
2017年3月12日,洪林离我们而去明镜菩提,但他的精神一直在监狱民警团队中传承和弘扬。在大凉山上也有那样的一群人:她们是汤洪林的战友,同汤洪林一样卡客风暴,肩担重任、守护一方平安。

她们是默默坚守在大凉山的监狱女警,是献身于凉山监狱事业的朵朵索玛,是家庭里的半边天,是凉山监狱的脊柱。何权谋提示虚拟内存不足凉山监狱三监区的28名女警更是监狱中一道正能量爆棚的风景线。


她们秉持这样的理念:当青年民警充满力量,这便是最好的监狱事业;当中年民警充满干劲,这便是最好的事业保障;当全体民警开心工作,这便是最好的工作状态可乐吧奇域。
“我来姐姐”

“我来姐姐”吴静萍,三监区监区长,从警19年,干练、果断、坚韧是对她最贴切的描述;求真务实、忠于职守、倾心付出是对她最准确的评价。监区警力不够时,她以身作则地说“我来”;遇到改造瓶颈时,她勇于挑战地说“我来”;紧急状况发生时,她将“我来”演绎着淋漓尽致。“我来姐姐”经常吃住在监区,以队为家,深入罪犯“三大现场”神话大陆,处理各种大小事,她常说,教育转化的路上,唯有用爱才能撬开心扉奇宝斋,创造奇迹白奇伟。

“编外督察”

“编外督察”文红,三监区民警,从警24年,是长期战斗在监管一线的女民警,她从管理男犯的辅助岗位走向监管女犯的前沿阵地,从看别人管理到直接管理服刑人员。她严谨的工作作风加上丰富的执法经验禁忌师,帮助同事们在工作上少绕弯;唠叨、纠错、提醒,她犹如一本行走的执法宝典。

“监管万事通”

“监管万事通”刘莹,三监区管教警长,89年出生的青年女警,从警8年,踏实肯干、细心钻研的风格使他在警营里独树一帜。瘦小、年轻的她,工作经验丰富。入警以来,她从女子强戒所到凉山监狱紧急44分钟,从教育改造到刑罚执行茶树菇炖鸡,监管上的工作她样样能。对她而言无上大快刀,换岗位不是丢弃先前的工作技能,而是将之前所学的知识融汇到现有的工作,从而更好地胜任现有岗位。


凉山监狱三监区民警集中展现了新时代监狱民警的新风貌:老民警倾囊相授、中年民警鼎力担当,年轻民警积极向上。她们在看似平凡的岗位上散发出坚守的光芒,正在用实际行动讲述着新时代的监狱故事。

图片:宣传培训科
编辑:胡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