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龙树脂管【视频】省运会冰壶比赛在大庆滑冰馆圆满结束!-大庆新闻

【视频】省运会冰壶比赛在大庆滑冰馆圆满结束梅花卷!尼龙树脂管-大庆新闻



为期七天的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冰壶比赛于5月7日在大庆市滑冰馆圆满落下帷幕(图为大庆代表队选手在比赛中)。
5月1日-7日襄樊三中,黑龙江省第十四届冰壶比赛在我市滑冰馆举行,比赛设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和男女混双五个组别。共有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多个地市的运动员参加比赛九岁小凤帝。大庆日报、大庆晚报、大庆新闻、今晚60分等媒体对比赛进行了报道暴走妈妈,大庆电视台直播频道对部分比赛进行了录播。李晞彤

我们时刻准备着
为了做好本届省运会的服务工作,大庆市滑冰馆在四月就开始筹备,按照黑龙江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要求席亦舒,将冰球场地改为国际标准冰壶场地刘俊昊,并邀请了国家一级制冰师马永俊、吕柏燃进行赛道的浇冰工作。这两位制冰师先后担任过2014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和2017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的浇冰工作彭浦第一炸。他们的加盟,也使得本次省运会的冰面达到了世锦赛的标准。
名场面
本届比赛也吸引了国内高水平的运动员参加,其中包括2018年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哈尔滨女队队员麻静宜、姜馨迪以及前国家队选手姚茗悦和姜逸伦、参加平昌冬奥会男女混双比赛的哈尔滨选手巴德鑫和王芮,曾参加世锦赛的哈尔滨男队等越水七槻。

代表哈尔滨队出战的中国女队队员姚茗悦未央沉浮。

代表哈尔滨队出战的混双“国手”巴德鑫与王芮兰新诚。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拼实力的国家队仙女CP。

观赛中的王冰玉与国家队教练秃尾巴老李。

王冰玉与大庆市电视台主持人王帅转播讲解中。

本次比赛裁判员大合影蜜坛。
经过七天的激烈争夺,实力强大的哈尔滨队包揽了全部组别的金牌正阳县邮编。
来看下冠军们的祝福VCR吧:
(来源:大庆网、大庆滑冰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