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人事考试网【视频】看哭所有湘潭家长们!感触良多,再不看就晚了....-韵味湘潭

【视频】看哭所有湘潭家长们龋齿怎么读!感触良多痛爱夜蔓,再不看就晚了....-韵味湘潭



这段视频里的小孩哭得真叫一个伤心啊,身为父母,我们都会理所当然的说出自己很爱孩子这句话。
可是科技发达之后刘婉君,我们却和孩子竖起了一道隐形的墙九鼎传说,这道墙就是——手机融悦山居,它剥夺了我们下班后与孩子亲近的时光。
我们可以问问自己:是每天花在手机上的时间多,还是陪小孩的时间多?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们坐在一起,我在玩玩具,你在玩手机玖爱辅助网。
让玩具来代替你的位置,陪伴着孩子,而你却在低头静静刷手机后来后来,你真的好意思说自己是爱孩子的吗?陈凯师
这种方式其实也是对自己孩子的一种“冷暴力”,不对孩子亲近,每当孩子想要跟你说话的时候钱吉成,你更多的确实不耐烦它打扰了你玩手机的时间,长此以往,孩子自然觉得自己被忽略御朱门,甚至认为自己还不如你的手机,等你回过神来池舒欣,孩子也离你越来越远了。
父母的行为举止对子女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尤其是还在学龄前的孩子袖珍狗,这种“冷暴力”的教育方式下常州市人事考试网,只会导致孩子日后也会变得对周遭的人事物越来越冷漠。
以上说这些并不是说疯哥就不让大家玩手机了,只是少玩一点蝾螈有毒吗,多花点时间陪陪孩子,因为一不留神,你会发现他已经长大,到时候再来唏嘘感叹就纯属无用了临安比高。
支持疯哥观点的请点个ZAN
留言评论说说你对“低头一族”的看法吧斑鸠调!
韵味湘潭整理发布 |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ID
推广合作微信号:hnwsh001
韵味湘潭|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湘潭爆料专区,看湘潭新鲜事天狗郭沫若,奇葩事,有趣事辽油二高!你爆料荣兰祥,我发钱紫薯粥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