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整形师【视频】畅游三大旅行线路 百余名旅行商来孟踩线-孟津电视台

【视频】畅游三大旅行线路 百余名旅行商来孟踩线-孟津电视台ca173



近日,县旅游发展促进局组织开展2018年旅行社赴孟旅游景区踩线活动,深挖我县旅游资源闪亮的风采,提升孟津旅游知名度徒手整形师。

踩线活动共邀请了洛阳各地知名旅行社和导游160余名米脂婆姨石小倩。“踩线团”从郁金香花园开始出发踩点,路线环绕孟津全域高圣元,至小浪底景区结束体方法师,利用一天时间灵顺寺,对全县20余个景点进行踩点、考察泰国白龙王。踩点范围包括魏家坡古民居、会盟银滩休闲农业观光园区、平乐牡丹画等我县众多旅游景点和旅游产品李纯涛。

据了解异世长雕行,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旅游宣传礼泉天气预报,做好牡丹花会配套服务工作鬼洞族。2018年0号刺杀,县旅游发展促进局充分利用我县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资源,精心打造了三大旅行线路尉氏房产网。
分别是:
花会路线:郁金香花园—魏家坡—明达草莓园—承大山庄观景台—小浪底坝后生态保护区;
沿黄路线:魏家坡—小浪底坝后生态保护区—西霞院风景区—大河古渡文化园—汉光武帝陵—龙马负图寺—王铎故居—银滩;
文化农业体验路线:魏家坡—三彩小镇—平乐牡丹画—凤凰山森林公园—王铎故居—银滩—S314草莓园(十里香、洋丰、田园之春、聚泉、卓安)轮船简笔画。

感谢收看孟津新闻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我们的热线电话是:65134567/65133032
孟津电视台微信平台邀您留言,请您对我们的节目发表观点和看法里岔黑猪,倪宝铎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孟津电视台的关心和支持翻雨覆云。 1、刘军渠:谆谆传家训构建和谐好家风2、党建助脱贫 草莓托富梦3、农业机械助发展 “土地保姆”显成效4、您好!我叫孟津周二毛,这是我的2018新名片!
?极品少帅?阴牙人?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