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菌类好吗【视频】畜牧业走出特色路 【畜牧】供给侧改革发力-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团委

【视频】畜牧业走出特色路 【畜牧】供给侧改革发力-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团委

点击上方“公众号”轻松关注

2016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提出,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黑龙江垦区借助外力,强化内功,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凡人寻仙路,生产出一批各具特色、拥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农畜产品。针对“要在供给侧和需求侧两端发力促进产业迈向中高端”的要求,努力构建打入高端市场的经特产业链。

记者在各大药店看到,一盒一斤装阿胶的售价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这在保健品市场中已属中高端产品淘大象,可见其经济价值巨大。而在黑龙江垦区曙光农场,恰恰就有一个人发现了阿胶的市场前景,于是从它的原材料入手谷饶招聘网,搞起了乌驴养殖。除了驴皮可熬成阿胶外,驴骨还可加工成骨胶原蛋白嘉祥钓鱼吧,血可以作为提取血清抗体的原料,不仅价格昂贵,而且市场供不应求。
要养就养出规模,要做就做出高端,周毅飞不惜花重金买了4头全国濒危绝种的乌驴用来优化基地种群,又先后投资近1个亿扩大养殖规模。
在曙光农场万头乌驴扩繁基地,刘钰佳新建厂房是为即将到来的8000头乌驴准备的,从2014年8月项目启动以来李丽凤,乌驴总量将由最初的1500头,扩繁到年底的1万5千头,预计产值6500万元。乌驴产业开发已完成屠宰加工、阿胶加工的技术引进和储备苍狼黑道,预计2020年底前完成乌驴屠宰、冷鲜肉、驴肉罐头、袋装驴肉等深加工项目建设。

从我国消费者2016年的消费行为上看,百姓在消费过程中更注重商品的质量和品牌,尤其在食品方面汪国真诗集,越来越追求安全、绿色、生态、有机宠溺无罪。正因为如此,北大荒的一些纯天然、无公害的“笨”字号农产品迎来了无限商机。
嫩北农场王海波本是个庄稼汉,他的150多亩大豆每年都可以给他带来三四万元效益功夫小蝇,但这几年他却在闲暇之余养起了大鹅。原来他发现市场对散养的家禽特别热捧,恰好农场又引资兴办了鹅业公司香水湾1号,于是他赶忙加入进来赚起了“外快”。不用育雏、包管技术,养成后还订单回收力克千年虫,这些好政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农户加入到鹅业养殖中来孕妇吃菌类好吗。2016年企业再次发力,购入熟食生产线神棍档案,深加工鹅制品,注册商标,打造品牌效应。

截止到2016年末恋恋七人组,黑龙江垦区已拥有包括野猪、彩貂、蓝狐、火鸡等各类特色养殖品种几十余种,其中驴存栏2570多头,大鹅存栏23.5万只,鹿存栏8800多只,狐貉存栏2.5万只槙野智章,自营经济实现总产值300多亿元草鸡男。过去提到特色养殖,总让人跟农户房前屋后的“小打小闹”划等号,而如今在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垦区的特色养殖正朝着规模化和产业化方向迈进龙飞不败。供求形势起伏变化,以市场为导向仙神之旅,追求高质量、高产出、高效益的现代畜牧业宦海奇官,正是我国农业政策改革和完善的主要目的。走精品之路、特色之路冯景禧,以此来提高农畜产品的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满足市场消费需求,我们相信,拥有得天独厚资源禀赋的北大荒将会在供给侧改革的大考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聊斋夜话。

稿件来源:微观北大荒
微信号:nktuanwei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