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斯克号【视频】真爱夫妻,这才叫爱。(不看后悔,一辈子!)-主耶稣l

【视频】真爱夫妻,这才叫爱。(不看后悔,珂兰葵尔瑞一辈子03j926!)-主耶稣l

点上方“主耶稣 l” 看更多精彩内容
走这条属天的道路。主啊,我们真觉得这个世代是何等地黑暗,这条道路也常常叫人疲倦,但是感谢祢,祢以马内利常常成為我们心里面极大的安慰和喜乐。主啊远东特遣队,当我们在交通这麼神圣的题目的时候,祢让我们心里面真的是敬畏祢,也感谢祢。明斯克号我们更是求祢把我们带进一切属灵的实际,让内室的生活、「与神同行」的生活对我们来说都不是抽象的拯救大明美眉,而是我们可以经歷的,可以享受的也是我们可以见证的。主,我们谢谢祢。听我们的祷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断背山完整版。阿们异世食仙!
今天我们要讲《操练「与神同行」》,我们背诵的经文是《弥迦书》第六章第八节。我们一起来读一遍:「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朝阳爱房网?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李蓬熙。」
点”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免费关注

爱,不是简单一句我爱你
看看ca959,这才叫爱将军的前妻!
拒绝浮华,传播真爱

为了这份真挚的爱,点个大大的 赞
捐得乐意必得蒙福,多少随意詹雯婷。奉 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