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海航行靠舵手【视频】白马渡村选举村民被打受伤住院 【道新闻】--活力道州

【视频】白马渡村选举村民被打受伤住院 【道新闻】|-活力道州疼爱妈妈简谱


点击上方活力道州
关注道州最新动态

白马渡村选举村民被打受伤住院
活力道州5月16日讯5月15日非凡家庭,道县白马渡镇白马渡村第十次村民换届选举大会进行到统票阶段时,一位村民在选举会场外说选举箱是他做的,广场舞大海航行靠舵手希望再次开箱验票,这时守夜人誓言,选举获胜方一边的村民听到这个要求与其争执幽灵探测器,接着便对要求开箱的村民追打黑暗乡村,导致其头部、腰部、腿部等多处受伤小史店吧,石正方头部浮肿听你听我,行动困难,当日到道县人民医院检查后,5月16日来到道县中医院住院八字眉怎么修。
中医院骨伤科的唐医生说病人需进一步检查,住院观察铳墓。被打的村民彭文军说三狼奇案,对方曾威胁他,如果选其他人就打死他,不给铜马铁燕传奇选,本来开了会的,又不给他票选。村民彭期勇说,在候选人选票出来后吴某某选票落后曼谷爱情故事,对方对他说赵胜熙,如果不选他选其他的,要他党员的位置都保不了。另一个村民彭某某也反映说李舒桐,吴某某候选人选票出来后疼爱妈妈歌词,对他媳妇说华政教育,如果自己当选,要帮对手的都坐牢市来光弘。


一位年长的村民出示了一份按有当事人指纹的书面材料金艺媛,当事人之前也担任过村干部,上面说吴某某也是威胁打人。他们也希望受伤的村民能得到医治赔偿七十二疑冢,选举中打人的受到惩罚,同时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彻查白马渡村候选人在选举前威胁同村村民和拉票的事情fsdfs。
主编:黄正 责编:朱杰 莫小辉 编校:唐萍
活力道州
有奖新闻广告热线:13974660187
商务合作:hz13974660187
投稿征集文艺作品邮箱:370408229@qq.com
做道州
高品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