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九龙医院【视频】盘点娱乐圈里你或许不知道的高学历明星-西瓜视频电影

【视频】盘点娱乐圈里你或许不知道的高学历明星-西瓜视频电影


李健

歌手李健的学历真的是一提起来都让人非常佩服,因为他是清华大学的高材生。清华大学可是咱们国家数一数二的大学, 能上这所学校的人也是万里挑一的优秀学子。可以考上这么优秀的大学,可见李健的优秀程度和高智商。喜欢唱歌的李健在大学时期就开始组了一个组合,进行创作演唱歌曲,这个组合就是水木年华,还有一首超好听的成名曲《一生有你》。李健在大学时期就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人!
高晓松

高晓松是一个著名的音乐人绝恋十六年,他的音乐才华也是非常横溢的攀枝花九龙医院,高晓松也是一个高学历,毕业大学和李健一样都是清华大学。但是高晓松考上清华真的是轻飘飘的喋血情路,高智商的他很轻松的考上清华大学零度飘逸。但是所学专业他并不感兴趣,丁秋星便开始一门心思去研究音乐,创作歌曲。高晓松在那段时间创作出来了很多好听优秀的校园歌曲,有才华的人真的是做什么都那么有范儿阿撒兹勒。
撒贝宁

撒贝宁是央视有名的主持人,但是这个主持人有点不一样,不是毕业于什么广播主持类院校,而是毕业于中国的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可是和清华大学一样都是优秀学子去的地方关颖珊,撒贝宁的这个学历真的很耀眼极品医生。撒贝宁在北大学的专业就是法律专业,所以上央视做的节目就是关于法律的《今日说法》枪口朝下,为老百姓们讲法和普及法律。撒贝宁最厉害的是可以把一档比较枯燥的节目做得有味道立刻贷。甚至还把自己做成了一个名主持人昂立多邦,上了春晚主持节目晋级装饰,这些履历都可以说明,高学历真的是不一样啊母贝健!
尚雯婕

尚雯婕是快女出道,后来慢慢走上了音乐的道路。但是你知道吗?尚雯婕可是上海复旦大学毕业的,这学历真的是让你值得对她竖起大拇指,真的是厉害喜登博啊王奕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