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卡原理【视频】看“向赛而生”,兼相宜 嘉峪关这城,凭吊古意,-永达体育

【视频】看“向赛而生”,兼相宜 嘉峪关这城,凭吊古意,-永达体育



这座城市,因嘉峪关关城而得名

多年前来到嘉峪关未央金屋赋 ,纯粹只是一名极其匆匆的过客。陪友人有事而来,一日而返。
当时也只是匆匆几眼那威名远播的明时万里长城上中国规模最大的古关隘--嘉峪关关城,还来不及感受她作为古丝绸之路的交通要道的文化,还来不及领略她作为“天下第一雄关”古代军事城堡的威严,还来不及好好听一她“定城砖”的传说四分休止符。

这一次,因8月12日铁三转播而来
这一次,因8月12日赛事转播工作而来,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嘉峪关戈壁挑战赛将在这儿举行。
由于提前几日抵达,偷得闲时融进这城。
嘉峪关关城,作为古代军事城堡,有三重城郭,多道防线,与附近烽燧、墩台纵横交错,形成重城并守之势。经过几百年的大漠风沙吹袭夺狱困兽,关城黄土夯筑的土墩和城楼,已经很有些古旧、残破和沧桑,然而也许也正是这样历史容颜,在暮色里更显她历史凝重医药梦网,当白日里阳光普照的时候,一抹金色阳光与这黄城浑然一体艾诗缇,又无比雄伟威严承德县贴吧。

关城似乎古旧沧桑,确也一直固若金汤
关城内著名的游击将军府,四面高墙只留一门的“瓮中捉鳖”,城头飘扬的军旗,无不体现着边塞关城的军事作用。而那下组图中最后一张正中央的“定城砖”,有取走则城塌之传说,为这城又增一份传奇感。
到了嘉峪关,除了关城边令诚,“断崖千尺、长城之源”的天下第一墩,似铁臂倒挂的悬壁长城也是必去的“边塞历史”景点。 悬壁长城
嘉峪关比较繁华的区域多集中在新华路、迎宾路等地,帕斯卡原理但游客们通常也只是在那购买一些特产作为伴手礼。饮食大多以西北面食和牛羊肉为主,走在大街上,也随处可见西安、天津、四川、藏区等珍馐,孔垂燊南来北往的人们丰富了这儿的饮食。

烤羊腿和搓鱼面
在市区,东湖公园是铁三联赛戈壁赛主会场
而在市区,很多人都愿意逛逛东湖公园。这里也是此次中国铁三联赛-嘉峪戈壁赛的主会场。从观景台北望,依稀可以看到嘉峪关的长城的城门楼;向南望,则能看到美丽的卧着泛着白光的祁连山脉李正春。

走在嘉峪关的街头,可以看到已有一些铁三选手在城区里穿梭。我自是无法体会在这座“古城”里入水、出水骑行、奋力向前王品若,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也许像宣传片里面说的“向着太阳奔跑、聆听自己的心跳”。

过了立秋的嘉峪关,微凉。8月12日铁三联赛主会场的东湖公园,已笼罩在这色彩斑斓的夏秋之色中。看关城日出日落嫣然人生,凭吊古意,看“向赛而生”,兼相宜。

嘉峪关是古丝绸之路交通要道,张骞曾带着满载丝绸的骆驼商队缓缓西行;是距今六百多载明长城的西起点,古军事要塞,古时出了嘉峪关,就告别了中原故土。而今她与铁人三项渊源颇深,04年来成功举办11届赛事。本次是首次引进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血色牌坊。
赛事路线,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妻情六欲。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