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洪【视频】直播回放-长岛蓝湾:看日出月升,品海居生活-澄迈天一房产专线

【视频】直播回放|长岛蓝湾:看日出月升,品海居生活-澄迈天一房产专线

谈及大海,我们总能感受到它的辽阔上海清包网,它的蔚蓝,它的神秘,而在海边的生活又让人心之所向,充满好奇,这是什么样的生活?那么长岛蓝湾能让你好好体验一把真正的海居生活。
接下来和我一起去感受长岛蓝湾的海居生活吧咏春拳谱!
视频过长,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长岛蓝湾项目西临大鹏湾美国行尸,北边接解放公园,东接临高滨海浴同文中学场,南临奇地村步步登顶。场地地势总体上南北两厢高,中部东西走向低,形成中部相对低地走廊火云传奇。总体布局结合功能要求和地形条件,采取空间轴线式布局。以中位区内河水景和临高湾海景界面为空间轴线,布局功能区和功能建筑陆军野战医院。内河水系与海景水系作空间重心,朱建洪错落的自然林地穿插其间朴忠载,建筑和功能区以水景作空间向心,水景作为主干和纽带鼻血姬,把全区联结在一起建三江贴吧,形成统一而又变化丰富的空间肖玉壁,比线型的轴线布局更具自然园林效果。

长岛蓝湾区位图

长岛蓝湾沙盘图
长岛蓝湾项目目前一期已经完成,二期目前正在建设,小区内配有配套:精品酒店、健身娱乐广场、儿童乐园、泳池、滨海乡村音乐街等;学校有临城第三小学(县一级学校)、临高中学、临高第二中学、临高县党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综合商场: 百货大楼、福临广场农贸市场、东门市场、宝真超市、万家惠超市。
有临高县人民医院(临高县人民医院、卫生防疫站、急救中心)、妇产科医院、临高文澜江卫生中心、临城康民药店、广安堂药店等。钟若涵以及农村信用合作社、农业银行、中国人民银行。长岛蓝湾项目距离临高县城10公里,距离海口市区80公里。距离西线高速公路出口15公里,经西线高速可通达各地,至美兰机场及海口市中心均在一个小时车程之内。距离规划中的环岛西线快速轨道交通站15公里,可以说居住在此基本能满足你的日常需求。
长岛蓝湾实景图赏析:

长岛蓝湾实景图

长岛蓝湾实景图

长岛蓝湾实景图

长岛蓝湾实景图

长岛蓝湾实景图

长岛蓝湾实景图

长岛蓝湾样板间
长岛蓝湾样板间赏析:

长岛蓝湾1室样板间

长岛蓝湾1室样板间

长岛蓝湾2室样板间

长岛蓝湾2室样板间
天一房产网直播间通过实地考察,实地分析后青春期的诗,以准确及真实的楼盘信息传递给大家安儿宝疫苗。另外,我们拥有真实的楼盘图片,如有需要添加hnt1fc微信号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向管理员获取。

来源:澄迈天一房产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