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起义官方网站【视频】痛心!八岁小学生上学路上横过公路不幸遭大货车碾压身亡!-民生820

【视频】痛心天心恋吧!八岁小学生上学路上横过公路不幸遭大货车碾压身亡!-民生820


今天早上六点多,
206国道梅江区城北干才路段
发生了一起车祸帝王汤,
一位小学一年级学生在横过公路时
不幸遭遇一辆大货车碾压,当场身亡。

事故发生在206国道干才桥上,记者在现场看到,桥边还散落有蓝色书包及作业本,不远处还留下一双球鞋,看了令人揪心。附近群众告诉记者,出事的孩子是干才村人盖鸣晖,才八岁,刚上小学一年级。事故发生在今天早上六点多,当时有不少学生正赶着上学。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当时小孩的母亲骑摩托车送他去搭公交车,停在路边,小孩在过马路时分身战士,遭遇一辆平远往梅城方向的大货车辗压,当场死亡。

村民告诉记者,每天早上,附近几个村的学生们从干才桥附近几个路口出来,前往干才桥一旁的接送车站点搭车卡罗德钢琴,路面上来往车辆速度都比较快,挺危险的。马翠霞记者在这个路口看到,来往车流量非常大边界1999,而且每辆车的速度都比较快。

这起事故令安全警钟再次敲响,孩子上学、放学路上的安全问题,家长们还是得多留神宁城天气预报。交警提醒杉浦太阳,孩子还小时尚起义官方网站阿森纳队歌,遇到紧急情况时反应没有那么灵敏李姬珍,也容易慌神,这就很容易造成事故。交警呼吁,在一些车辆较多的路段,家长们还要是带着孩子过马路,此外,平日里也要给孩子教一些过马路的知识,避免事故的发生闹婚记。

真是令人揪心,希望家属能节哀厉承先。
在这里也呼吁广大的司机朋友,
在途经学校路段或是公交车站时
请减速慢行避让孩子。
还是学生安全的事,昨天下午四点前后,正值学生放学时间,在梅县区府前大道最强穿越者,不少市民突然发现一段路围着不少人,走前一看,一名男学生和一名女子受伤躺在地上,发生什么事了呢?
监控画面显示

下午3点58分,一名学生哥模样的小伙子骑着自行车从人行道往旁边道路方向骑行,可这车头刚探出道路,就与一辆黄色女装摩托车发生了碰撞。小伙子顿时从自行车上翻滚至地面,女装摩托车则向前滑行了一段距离田园大唐,然后和驾驶员一起倒在地上,驾驶员的头盔也掉了下来赢辛。

从市民拍摄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发生碰撞后,小伙子整个人蜷缩在地,一动不动谢思潇,另一边女子则被摩托车压住。监控画面显示,事发后李再勇简历,途经该路段的学生、市民立即纷纷上前帮忙。


记者赶到现场时韩国邪恶漫画,两人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两人所骑的车辆则被热心的学生和市民推放在人行道上。记者看到,自行车的两个车轱辘被撞的歪七扭八,黄色摩托车的后尾箱则有些损坏!

感谢伸出援手的市民,
希望两人都平安没事烟烟罗御魂。“
版权归《民生820》所有,如需引用请联系我们
《民生820》热线:13823831820
记者:婉超、郑赞、钟媛、刘鹏
责编:小凉
编审:祖全
审核:赟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