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天火【视频】砂河北坡“大智镜圆”文化旅游区建成后,居然是这个样子,太美!-繁峙老乡俱乐部

【视频】砂河北坡“大智镜圆”文化旅游区建成后,居然是这个样子傲世仙医,太美花笺记!-繁峙老乡俱乐部

末日天火
阅读本文前当涂人才网,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繁峙老乡俱乐部”老太太哭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祸害大清。完全是免费订阅新三水网,请放心关注!

“大智镜圆”文化旅游区简介
“大智镜圆”文化旅游区位于繁峙县砂河镇北北山纤丽媛,面积约1587亩。紧紧依托五台山核心资源,通过佛教交流、佛教旅游、商业开发为一体,打造以文殊文化为品牌,在该品牌的引领下构建产品体系海安零距离,钱琳琳发展多元的文化休闲经济。
“大智镜圆”文化旅游区将打造成弘扬佛教文化、感悟佛文化、体验佛文化、沐浴佛文化的“世界级佛教文化圣地”涵盖弘法、佛教交流、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会议接待、佛教教育等综合功能于承恩,发展文化休闲型经济、打造成极具吸引力的文化休闲型旅游目的地。

“大智镜圆”文化旅游区规划涉及方案图“大智镜圆”分为五个大项

天园揽胜区
文殊道场
人间仙境综合配套区
天路迎宾区
五台山故事园

天园揽胜区
天园揽胜区设在北山最高处,公路以北的整个区域。以寺庙佛塔区为中心,结合文殊园、观音园和罗汉园,成为一座以精美的佛教艺术为亮点的天国园林。山下有一条主轴线的天路迎宾大道,逐级登高蛮尊,跨越公路,直达天园李宰镇。寺庙佛塔区的佛智宝塔高高矗立,将成为砂河镇的地标性建筑。

文殊道场
文殊道场设在景区规划布局的中央王奕鸥,也是文殊道场的演出广场。附设钟园、鼓园和祈福园今生你作伴,靠近天园的北端,设有专供焚香拜佛的信众香园。
人间仙境
人间仙境设在景区东侧吴灵臣,设有禅院和琴院、棋院、书院、画院、诗院、酒院、花院等九个主题休闲度假园林,并与南端的砂河镇商业区和居民区相接,既温馨舒适、又愉快便捷风雨无极。

天路迎客区
天路迎客区,位于规划中的次轴线尚赫几丁质,在文殊道场区和五台山故事园区中间99听战歌网。是佛教文化旅游的祈福之路倾楚天下,和砂河镇商业街相连。
五台山故事区
五台山故事区,位于旅游区西侧,高速公路以南闯荡隋唐。此地主要构建良好的生态环境日落东单,布置小径、小亭、廊阁等景观建筑,整体包括西坛、室内外景故事展览区、王墓等。

为我家乡点个
希望繁峙越来越好
投稿 | 商务合作请联系QQ:100370351
繁峙老乡点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