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术咒语【视频】研学旅行将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做出贡献-CAN儿童与自然江城指导中心

【视频】研学旅行将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做出贡献-CAN儿童与自然江城指导中心


11月10日至13日在山东省青州市举行的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理事、会员大会上,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高志权当选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会长红叛军,会议还通过了研学旅行分会的管理办法和研学旅行分会的宣言。

研学旅行是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不可或缺的社会方式,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研学旅行的历史使命,统一了研学旅行企业的的思想和认识,认真执行国家旅游局《研学旅行服务规范》,在中国旅行社协会的领导下虾酱炒鸡蛋,依照法律、法规、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中国旅行社协会章程》和本会《管理办法》开展工作,依法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
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致力于不断提升我国研学旅行行业的产业规模与专业化水平,促进行业发展;动员和鼓励会员立足于本职,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和国家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做出贡献。

研学旅行是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渠道和载体。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将开发一批育人效果突出的研学旅行活动课程,整合一批具有良好示范带动作用的研学旅行基地,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研学旅行精品线路,培育一批研学旅行专业优秀的龙头企业,建设一支合格达标的研学旅行导师队伍。
通过健全制度、加强培训、调整供应方、优化产品设计研学/户外课程,你会设计吗?大咖亲临武汉手把手教给你!、完善服务要素和运行环节等措施呆呆小神捕,持续改进、提升研学旅行服务质量。
诚信守规,为研学旅行健康有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会议期间抢来的新娘,与会者认真研究了分会第一年的工作要点、任务和目标,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的新概念,带领全体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进研学旅行的新时代。
研学课程设计【理论课】↓↓↓

研学课程设计【实操课】↓↓↓


研学课程需要“合理的环节安排与执行,既要能达到教学目标,又要能让孩子觉得有意思,家长觉得有意义卡介菌。”北京北研大自然教育研究院指出:"大自然教育比佐野沙罗,应该实现儿童与大自然的有效联结,有明确的教育目标,合理、可操作的教育过程,可控、可见、可测评的教育结果,从而维护儿童智慧成长、身心健康发展"这才能称之行之有效的大自然教育。
"
"大自然教育"是有效的使用大自然环境及自然类的事物纨绔纵横,作为教学背景和教学工具,有目的地培养人的活动。

15年理论研究;
6年应用研究;
3年31个城市落地实践

2017年上半年完善两套大自然类活动教材:
01
大自然活动教材
第一套神龙教口号,幼儿园3年到小学3年,共6册,每册16个学校用大自然类活动教材正在出版中,普适化满足幼儿园和学校对大自然教育的新增需求。

02
大自然幼儿园课程教材
第二套:幼儿园系统大自然课程教材即将面世,分大中小班三年课程系统,每学期40课时,幼儿园6个学期全套共240课时,从教材、教具到教师用书,全套产品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正在出版中
03
《大自然教育基础理论》书籍
《大自然教育基础理论》书,第一本奠定中国大自然教育学基本理论的书籍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出版社出版中)!



为了更好的给孩子们提供优秀的研学旅行的教育产品大唐战神,CAN大自然教育在全国开展大自然教育指导师培训课程,培训内容包括巫术咒语,自然教育理念、亲子实操课、自然疗愈等。

搭建孩子与自然的桥梁”叶泳湘,知自然,懂孩子,做好孩子与大自然的桥梁, CAN?大自然教育指导师是具备完整理论基础和丰富实操技能的专业人士。
北研大自然教育的各种课程除了对孩子视听触的锻炼和思维构建,我们也会同时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让孩子在获得智慧成长的同时,也获得生存能力上的提升,帮孩子们成长为既有智慧又有生活能力的全面能手。
大自然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我们倡导:每周一日带孩子回归大自然。
知自然,懂孩子,
做好孩子与大自然的桥梁
CAN?儿童与自然,
专业做大自然教育。
用有趣轻松的方式,
锻炼孩子的广泛适应性,
构建孩子良好的思维模型,
让孩子更舒适的成长,
CAN儿童与自然
欢迎您的参与与关注。
联系我们(微信/电话)
孙老师:13507183099
王老师:18627149811
往期部分课程剪影↓↓↓
1、培养孩子什么
四海八荒的种子们碰头啦!《CAN种子天团训练营》の初见面!天藤湘子
2、下雨了户外活动要取消吗?
雨天也是孩子学习的良机
下雨了,孩子的户外活动怎么办?《CAN种子天团训练营》の雨中行!
3、大自然数学
兴趣是最大的动力
数学很枯燥?《CAN种子天团训练营》の大自然中的数学!
4、全身心融入法
融入是内在动力的源泉
学习不是背百科!《CAN种子天团训练营》の全身心融入法!
5、神奇的泥巴
泥巴都不敢捏,孩子的恐惧单该有多长?
孩子们玩嗨啦~CAN东西湖花城社区公益课丨神奇的泥巴剪影!
6、开启神奇通道
孩子不能说的时候用什么来表达认知?
我用手来认识你——CAN银湖社区亲子公益课《开启神奇通道》圆满举办!
7、玩过之后剩下什么?
如果只是玩,那跟孩子在家玩手机有什么区别盲君我疼你?
种子在长大!爸妈纪委在行动,这是一个饱满的旅程--《CAN种子天团训练营》
8、妈妈,请放心
孩子比我们想的更能干、更聪明
人在家中心在营地~《CAN种子天团训练营》给妈妈的话!
9、社会体验课
身边处处是教育丨大自然教育社会课《超市达人》掠影!
10、家长课
家长是孩子的模板,家长乐于学习,孩子自然向上
CAN东西湖区家长公益课丨《 摆脱电子产品依赖,养成好习惯》开课啦!
在活动当中有系统完整的理念,清晰明确的教育目标做指导,有合理可操作的教育过程,同时,还有可控、可见、可测评 。既遵循了孩子智慧成长的客观规律,又以大自然这个客观存在做教场,同时也是对应试教育的补充。
了解更多的大自然教育请点击:
↓↓↓↓↓↓↓↓
北研*大自然教育
教育处处皆学问,教好孩子,不是一味的说教就可以,每周一天回归大自然,CAN大自然教育带你掌握孩子成长的规律、认识孩子各种行为背后的本质,挖掘孩子最大的可能,巧妙的利用生活中的点滴阿尔艾因,巧妙的利用大自然的博大,用最有趣的方法启发孩子,助孩子成长于无形之中。把孩子打造成为一个有能力很好的追求幸福、创造价值的人,大自然教育让你的孩子更快乐的健康成长。
CAN儿童与自然江城中心
办公地点:
武汉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二楼
交通指引:
1.公交线路:207、589、216、657路到金山大道妇女儿童中心站下车,步行50米即到;
2.轨道交通:地铁6号线至金银湖公园站下车,D出站口步行75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