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灵微博【视频】真羡慕别人20多岁就开敞篷跑车的,弱弱的问下冬天开冷不冷?-小伙伴创意

【视频】真羡慕别人20多岁就开敞篷跑车的白家绮,弱弱的问下冬天开冷不冷?-小伙伴创意


今天在小伙伴群里朋友(女:打狂犬疫苗专业户)给我门发来一张路上开敞篷的小伙子,并且附上了评论:xx(地方名)小彪子宋茶茶。说实话是不是羡慕嫉妒恨青衣鱼。

说实话迹美珠里,瞿天临淄博这地界这两天是冰火两重天王宗玮,老刺激了小林优美。今天温度是零下6度到5度。他到底冷不冷鼠李根?
其实我还是很装逼的说了句:我们都能想到冷不冷,汽车制造商难道不知道陈百祥鬼片?说完我是后悔的,感觉自己装逼了。便抱着科学的态度搜了一下雷米普利片,果然有牛人做了类似专业测试清徐吧,我们来看看吧张泉灵微博吕布墓!
但是在我评论之后,我的小伙伴(飞哥: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说了一句真谛
只要飚,冷算啥傅昭仪?

视频来源:腾讯视频
我有一个粗鄙的愿望开着豪车听着凤凰传奇
创意小伙伴∣一个有意思的公众号
长按陈凯师,识别二维码李元霸别传,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