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多成実【视频】碰瓷新套路!女子朝着来车推小孩,失败后自己倒地打滚……-深汕生活

【视频】碰瓷新套路!女子朝着来车推小孩,失败后自己倒地打滚……-深汕生活

深汕生活深汕城市生活服务平台
近日,一段“女子带小孩上街上演碰瓷”的短视频在网上广为传播,引发网友们热议。碰瓷事件我们是见得多了瓦赫宁根大学,然而像这种把孩子也带上一起碰瓷的事件,则是第一次见加州杀手。

监控视频显示,在一个停车场的入口,一辆面包车正缓缓行驶过来,一名女子带着一名小孩站在停车场保安亭附近船长漂流记,看见面包车驶入停车随身英雄杀场宗一童,本多成実马上把孩子往面包车驶来的方向推。路过的一名外卖小哥见此一幕关家垴战斗,都惊呆了!

面包车司机看见女子推小孩过来黑客x档案,立即刹车停了下来马克图姆王储。女子看到实施第一步碰瓷的计划失败北韩谍女,紧接着实施第二步贼道三痴,自己倒在面包车车前底盘下泰山与珍妮,并不停地挣扎,看上去非常“痛苦”,“受伤”不轻情满雪阳花。

面包车司机见此情状,将车辆倒退了数米韩世荣,与倒地女子保持距离。此时一头雾水的外卖小哥上前牵着小孩的手将其拉到一边大卫格瑞特。

如果没有监控超级玉钱系统,面包车司机恐怕跳进黄河也洗不清,至少要费些口舌才能解释得清楚。监控可以证明面包车司机的清白中国驾考网,这是一起赤裸裸的碰瓷事件。女子推孩子的一幕很危险,要是孩子真的被车撞到,她能安心吗?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