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塘小姐【视频】真正有效的第三医学 腰痛治疗的技巧-行者瑜伽

【视频】真正有效的第三医学 腰痛治疗的技巧-行者瑜伽胡冰冰


腰痛治疗的技巧
真正有效的第三医学

费用包含全部3节视频课程
可以反复重听
活动
详情
任何人打开链接点击右上角
『推广赚学费』,您每次分享只要
有人通过您的链接购买课程,您就
可以获得课程总价50%的收益,
推广越多收益越大!
传播健康的同时也可以获得个人利益!
主讲老师:石运龙 (视频课)
2017年12月09日 20:00-21:00
2017年12月10日 20:00-21:00
2017年12月11日 20:00-21:00
课程大纲

18岁以上人群腰痛的调整原理
一、谁伤害了你的腰
01
腰痛必然,绝非偶然
02
腰部何以痛?
03
腰痛怎么调整?

腰部练习法-让腰不在痛
一、腰部练习法-让腰不在痛
01
哪些肌肉对腰痛产生了化学作用?
02
肌肉功能性恢复/手法/私教
03
腰痛-练习技巧

快速 缓解 腰痛
三、专为腰痛之人准备的秘籍
01
调整哪里可以有效的快速缓解腰痛
02
具体肌肉的处理/痛点解除/体式技巧
03
生活管理
石运龙老师在教学生解剖

人大代表医学大咖


石运龙老师简介

石老师:做人永远的准则!每次走到讲台前都要背诵这句话……
稻盛和夫:人生只有一次,一定要采取真挚的、冠以“特别”二字的认真态度蒋文瑞,这种持续不懈的努力才能让人生好转,才能培育高尚的人格,才能把与生俱来的灵魂磨炼得更加美丽。
石运龙
古印度传承式”瑜伽导师
瑜伽练习超过21年
十年资深瑜伽培训师
受瑜伽界名师指导与教学超过1000小时
个人工作坊超过8000小时教学经验
向下滑动查看~
传统瑜伽苦行学者、辽宁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开发腰椎、脊柱侧弯、长短腿、理疗矫正器,并根据多年经验,为满足运动理疗的 人群,开发出一套完整系统的长短腿、腰部疼痛、肩颈理疗纠正运动疗法。受学员一致好评金钟民小站。杰里韦斯特
并不定期为医学学员卞兰,在【真人尸体】上讲解运动解剖
多年研习瑜伽新塘小姐邓氏鱼,更有效结合了运动解剖和瑜伽,让瑜伽变得更【专业】【有效】【安全】
资深瑜伽理疗师、瑜伽师资培训导师。
自幼9岁跟随印度苦行僧(巴巴)练习瑜伽.从小专业学医,并苦行洋芋擦擦,主要练习、瑜伽疗法、哈他瑜伽、Ashtanga Yoga、正位瑜伽、善于瑜伽精准理疗体位、膝盖、腰背部、肩颈【疼痛】教学,在各地开设工作坊,深受好评。并创立【瑜伽理疗精髓系统课程】
多次被各地瑜伽大会和瑜伽馆受邀,主讲“瑜伽理疗的奥秘”马克土司。能够深入浅出教授瑜伽理疗、肌肉学、疼痛学、及体式的练习。
教学风格细腻流畅,善于鼓励与启迪会员再练习中思考,主张教学以引导会员建立内在的觉知为主,将课程上的练习转换成生活中的智慧远超炒货,并且对古琴与茶文化及书法颇有爱好和研究,在教学中让学员发现瑜伽、体验瑜伽和享受瑜伽。
自幼学习解剖,2003年-至今辽宁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进修【临床医学】
2004年5月-本溪荣获“中国养生气功”证书
2005年6月-学习“中国道家辟谷”
2007年3月—4月-本溪闭关修行辟谷与断食
2009年12月-荣获“中国瑜伽健身先锋奖第一名”
2011年3月-受邀担任“中国瑜伽专业推广协会高级导师”一职
2012年1月-荣获“大连港务局极限瑜伽奖第一名”
2012年-大连港集装箱码头杂志(总第24期)被评为“瑜伽达人专栏编辑与实时报导”
2014年9月-经瑜伽协会网络调查,荣获“中国国际瑜伽最具影响力导师奖”
2014年5月-参加“江西省瑜伽精准专业体位比赛”冠军获得者。
2015年6月-“青年瑜伽大会”授课老师
2015年12月-第二届中印瑜伽文化国际交流大会被评为“瑜伽行业国际导师奖”
2015年12月-受邀“中国东部沿海首届国际瑜伽交流大会”担任国际导师一职,学员爆满受到一致好评。
2015年12月-受邀“中印瑜伽国际文化节大会”担任理疗高级讲师,获得千人学员一致好评纪春生,并被评选与授予“瑜伽行业资深导师奖”
2017年3月参加-北京会议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十届创伤骨科研讨大会学术会议
2017年5月-沈阳-中国骨科精英学院创伤专业会议
2017年10月7日-本溪-第五届盛京创伤骨科高峰专业学术分析
瑜伽大会多杰克,工作坊若干

往日回顾

谁适合学
1、预防腰痛、骨刺、坐骨神经痛
2、缓解腰肌劳损、腰部疼痛、腰痛患者
3、瑜伽老师对腰痛会员不知如何针对调整
4、白领者长河摄影网,职业病工作者
5、希望别人喜欢上你的课程理论麦贤得,与课程针对性练习
课程禁忌
本视频可以有效的辅助医学,但本套课程属于运动理疗康复,不适合外伤(车祸等等)和中毒患者。如果您怀疑自己腰痛很严重流行之神,请到专业的医疗机构接受检查和治疗,以免耽误了您的病情。
报名请长按二维码
SHI YU
不止瑜伽·更拾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