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第1季【视频】神马动态:神农架马拉松宣传片顺利杀青-十堰市田径协会

【视频】神马动态:神农架马拉松宣传片顺利杀青-十堰市田径协会我的华丽皮囊


神马宣传片经过摄制组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无锡阿福台,历经两天拍摄,已于7月28日顺利杀青将神吧。神马宣传片由各地马拉松运动员担任片内角色,宣传片分别拍摄了神农顶、神农谷、观测站、迷人埫、金猴岭等神农架核心景点素材。经过后期制作发布后,将向大家全方位展示神农架和神马迷人魅力。
话不多说,先睹为快拍摄期间辛遇神农架奇观:神农谷神龙见首不见尾。

7月26日下午,工作人员到达后即刻奔赴第一处拍摄地神农坛进行拍摄。





拍完神农坛,简单的吃过晚饭丹阳房产网,成长的烦恼第1季摄制组马不停蹄赶到神农顶拍摄夕阳布鲁塔卢斯。





作为神农架旅游的游客集散地木鱼镇当然也在拍摄之中,摄制组一直到当晚23:00终于完成当天的拍摄任务双桥老太太。





27日凌晨3:30全体人员起床抗倭奇侠,4:00出发凤咲夜,5:00赶到神农顶拍日出,神农顶10度左右的气温把神马哥冻得直发抖,但没影响大家的拍摄热情。







在此拍摄期间辛遇神农架奇观:神农谷神龙见首不见尾。

不仅辛遇“神农”,还偶遇“神马”揸紧中指。


为抓紧拍摄时机于金源,贴心组委会将早餐直接送到神农顶拍摄现场。


奔跑神农顶天地龙魂,神奇神农谷。




神农架2870米处的奔跑

神马宣传片神农架魅力当然少不了拍摄神马半程终点:浪漫的迷人埫。




运动员和神马哥接受采访


除了迷人的神农架美景和专业的运动员高迪瓦,神马宣传片当然离不开专业的摄制组和高大上的拍摄设备,感谢神农架电视台神马摄制组的辛勤拍摄。



神农架魅力当然离不开原始森林,金猴岭的原始魅力也在摄制组的拍摄计划中吕紫剑。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秘密,神农架除了有迷人的景色勿忘我安妮,林志忆还有国宝大熊猫碘酊的作用。



来看看可爱的大熊猫吧

神马宣传片预计在一周后正式亮相。
更多神马信息请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十堰田协官方微信